原來,東湖的裡面也有一家高爾夫球場耶...
我今天才知道。。
這次聚餐在:Good Luck好運餐廳
是為了提早幫二姐慶生哦!!


冷冷的今天,重感冒的我,
原本想說..好懶得拍照,
沒想到被這個麵包給吸引住了。



南瓜濃湯之濃郁,不過對孕婦來說有點鹹,
所以我喝了一口後,就給老公喝了。



這隻可愛的豬,是胡椒粉罐吧??



鮮蔬沙拉



雞肉餅,還不錯吃



其他道的菜名全忘光,就看圖觀賞吧~~









不過讓我最驚嚇的是,
筆管麵貝殼麵,SIZE怎麼比外面賣的還要大這麼多呀?
我以為份量少少的,會吃不飽,
其實這貝殼麵,我吃一半就飽啦~~~





飲料省略沒拍囉,
這是烤布蕾



預祝二姐12/19生日大快樂哦!!!
我還幫二姐戴一個亮晶晶皇冠...




【Good Luck好運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186巷30號
(02)2631-5997

【新增相簿】
2012.12.12 提早幫二姐慶生.Good Luck好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