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彬大姐說,吃芳庭彼得好不好?
我當然說好呀,因為我就跟著大家走。
沒想到彬大姐說:妳都沒有想吃什麼哦?
然後就說:下次換妳想!!
 我很傻眼耶,因為彬大姐第一次這樣跟我說~
所以明年換我和老公一起想嘛。


因為彬二姐生日時,正好我和老公在北海道,
所以就提早慶生囉!!


晚上相約六點在芳庭彼得,
大家一起用餐,吃吃喝喝聊聊,
大姐送二姐一條Swarovski 的項鍊,好美哦;
人客好多,原本店家的大小從一間變兩間,
現在卻是三間了,好厲害哦!!
東西還是很好吃,老闆娘很隨和,
是熟客的話,老闆娘就會與你商量後幫你搭配哦!!
完全不用看MENU嘛…


之後就各自解散回家囉~
到家晚上九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