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樂樂說,一起吹蠟燭,結果她一直舔我啦....



今年的國曆生日在廣東中山,
所以農曆生日留給我的家人愛人


11點半,阿母陪我到馬偕做肝膽腸胃超音波檢查,
然後,就去買午餐:小巷亭.....
人很多,外面好熱,東西好吃,但好貴,以下要1200元耶!!



吃飽後,兩點多開始我的生日快樂....



阿爸、阿母、老公、刺包、鳥蓉包、老公、我的樂樂,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我生日快樂



大妹、小妹分蛋糕...



我喜歡大妹與小妹的卡片
滿滿的內心話,是我最想要看的。



還有大妹很會畫畫耶~ 畫了一個樂樂與我!! 



謝謝你們,我愛的家人愛人





【新增相簿】
2010.10.02 家人幫我過農曆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