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澳門的我.....
今日成員:我、JAVY、阿文、阿波羅、馬克學長....


我們五個人,跟公司特約的... 租車....
原本想偷拍從後面往前面的,所以對阿文比了噓~ 沒想到很白痴的拍了進去...


窗外往外拍,調了EV值


當然又要來個橫琴關出境入境、澳門出境入境
結果拍一半被說不能拍… 好像今日有高官來。


全程都有澳門賭場的接駁專車哦....


人民幣換了澳門幣,匯率其實也差不多,只是澳門幣再多了一些些。


歡迎來到:威尼斯人酒店....


裡面好美好壯觀好..... 無法形容。


可惜老公不能一起來 0.0




我們繼續搭車中


來搭車到新葡京


一邊走,一邊找午餐的下落,就來到這間:港澳九記甜品
這裡阿姨很親切的說要幫我們五個照相~


點了豬扒包來吃~ 上面的皮好好吃哦,絕對不是什麼美而美的早餐哦!! 哈哈.... 


但我的沒有加洋蔥...


吃完豬扒包,男生們又說要加點麵類,真會吃耶...



接著吃隔壁很有名的:瑪嘉烈蛋撻


JAVY拿


好燙,但好吃。


吃飽又繼續逛逛,來到有歐式建築的FU
特別的是,這只是一般街道,卻可以如此的美!!




玫瑰堂... 好大的教堂...




繼續亂晃.... 連個bossini都能這麼漂亮


一直走,就會看見大三巴...


然後找了一對情侶的男生幫忙拍,結果大三巴的頭被切掉,
後來另外找了拿單眼的人拍,才叫厲害....


阿波羅說要幫我拍....
他的單眼比較偏暖色系耶...


巧遇2MORO.... 為什麼不是我的RAIN??


後來說要到:大炮台,這根本就是在爬小山嘛~ 累死我!! 看的出來我累吧?? 0.0




還能遠望新葡京...


繼續走,來到男生們一直想來的:玩具王國
小小間的,可是有好多公仔、機器人.... etc...
JAVY、阿文、阿波羅都有買哦~~


終於讓我見到咀香園了,也買了我想買的東西,
有家叫鉅記手信的,也很有名,但我就只想買咀香園啦!!
可是超級重的四罐大鐵盒,重死我,
貼心的JAVY就一直幫我拿!!!


這時候,阿波羅在看鞋子,我們無聊就亂拍。183CM的JAVY是也.... 
他是個... 非常幽默的人... 會讓妳一直笑不停的人... 
然後也很調皮,一直捉弄我 = = 可惡...


坐車時又看到新葡京了,真的很壯觀很大很美...


晚上的澳門,又有不同的FU,挺美的!!


我們在澳門機場,又要出境入境的了,好麻煩。
以下是大家的戰利品...有鞋子、包包、公仔、吃的....



原本跟我們的租車約七點在橫琴關,
可是時間卻超過了,但還是有接到我們,
畢竟還沒付錢給他,他也不會傻傻的跑了嘛~
半路還去買麥當勞在車上吃。


到會館已經是九點多囉~
大家一起到阿波羅的住處... 
吃水果、分錢...


對於澳門的感想
1、威尼斯人酒店~美!
2、真的只剩買東西吃東西,
  可是我沒有想買的,而吃的也沒做好功課
果然,這就是為何我從來沒想過要出國到澳門玩....
其實我心裡還是只有... 北海道及峇里島


可是和你們這些同事出來,
真的很開心哦!!!



【新增相簿】
2010.09.25  One day trip in Mac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