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與龍哥的生日
也是第一次沒有老公在場
卻和老公家人聚餐的日子,
我的心情是格外的緊張啊!



原本其實很猶豫也害怕,但我真的好想一起慶生,
也因為曉盈說....『雖然我也不太敢挾,但為了妳我會壯膽』所以我決定去囉~
沒得準時下班  所以到達小蒙牛都七點半了... 好險小蒙牛離公司不遠。
原本想打電話叫曉盈出來接我的,沒想到當我快走到店時,曉盈正在門口等我耶真貼心!!!



曉盈真的一直幫我挖料,害我吃超飽的;
話說~ 小蒙牛很好吃耶!!  下次要帶老公來吃啦!!!
印象最深的就是麻辣鍋底:鴨血~超入味、豆腐~與眾不同是臭豆腐唷!!
還有這個食材擺放的方式真特別~ 聽說是為了不佔空間。



大家很高調的唱生日快樂歌~ 一整個High... 
結果姐姐很拍謝的說小聲一點啦!!!!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壽星:龍哥與姐姐....


曉盈切蛋糕超專業超厲害!!!


因為刺包公司聚餐就在我們後面兩桌,超級巧的!!
姐姐說要叫刺包過來吃蛋糕,
而Ivy也一直說:快點切給心心阿姨的妹妹吃啦!!
但刺包很飽,所以吃了我的蛋糕一小塊~  好好吃!!!


我和曉盈Ivy...


Ivy今天一直扮鬼臉,所以只好使出偷拍的方式...
我一直假裝我還在預備~ 等下等下!!! 其實早就在拍啦~
所以成功拍出正常表情的Ivy了。


情侶檔 ~ 曉盈與浩呆


壽星主角之一:全家福~杜哥、Eva、姐姐、Ivy


壽星主角之二:全家福~龍哥、龍哥女兒、龍嫂   *龍哥兒子沒有來...



今天其實好開心......
根本就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而且,讓我最受寵若驚的是~
姐姐還剝了兩隻蝦子給我吃耶!
感覺姐姐好像我媽哦!
可惜老公要上班不能來~
回家時,Eva還一直要我跟他們回去~
可是我可以自己騎車回家呀!


浩呆載曉盈陪我騎到瑞光路,
我就認得回家的路囉~
到家九點五十五分左右。



【新增相簿】
2010.06.11 小蒙牛 ♫ 姐姐&龍哥的生日慶生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http://www.mongobeef.com.tw/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48號1樓(捷運西湖2號出口)
(02)2797-3366


P.S. 馬的誰去幫我炸掉GY的漢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