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Qsquare ~ Vie Show Cinemas & BELLINI PASTA PASTA
行程:AM 10:45 幼在:台北車站1號出口等我
   AM 11:30 刺激的戰慄迷宮3D開演
   PM 13:30 午餐約會:BELLINI PASTA PASTA
   PM 15:30 到B3的自由之丘買蛋糕
   PM 15:50 陪幼到台北車站取火車票
   PM 16:10 從台北車站散步回到雙連站,幼再坐捷運回淡水
   PM 16:40 我到家了


定時8點起床的我,想說再睡一下下,
沒想到9點被自己的行事曆鬧鈴驚醒
好險~不然等幼打給我,我應該還在睡吧?


約在台北轉運站再一起走到京站,
太早到了,所以手扶梯還不能走,
於是我們直接搭電梯到4F,
再轉搭到5F影城的專用手扶梯。
這是我和幼的第一次... 都是第一次和女生看電影!感覺真的很妙耶~



買了飲料與爆米花,卻看的我傻眼  
第一次看到有人用紙袋裝爆米花,好爛哦 =.= 因為輕所以容易倒。



進場後,對於這個3D眼鏡卻讓我覺得很新奇,
因為有別於國賓影城的"傲夠"3D眼鏡
我們是黑幼霹靂戰警!幼想的這動作,拍完害我一直大笑,
結果被一對情侶白眼 =.= 覺得我們很吵吧!



第一次看3D的鬼片,又不自覺的一起往後閃,
且3D畫面靠我們太近太真實了!!兩個人抱在一起鬼叫罵靠夭
只能說太刺激了,只是... 劇情愈到尾聲愈看不懂~
不過也不像別人說的很難看。
還有由紀與美紀很漂亮..... !!!


Source: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343


來到BELLINI PASTA PASTA,人好多~
一開始坐了小位置,很想換但說不出口,只好作罷。
先祝我的幼,生日快樂!!!!


Taiwan Golden,乾杯!!!!!


這個女人很奇怪,問我可不可以先看卡片?
然後就在我面前看了起來... ~"~
原本還不收我的禮物 = = 死小孩



沒想到很有禮貌與體貼服務員突然說要幫我們換到四人座耶~



今天吃了這些。

其實吃到後來一整個痛苦,因為好多哦,
所以... 不自覺的就放棄啦~


太撐了,所以決定一起散步走回雙連站,
幼坐回淡水站與洗酣全會合。


回到家不小心吃了一小片乳牛芋頭布丁捲,
休息一下泡三合一咖啡,
最後,晚餐我沒吃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體驗,當然~ 看幼開心,我也開心。


突然,我想到了下禮拜的廣島燒  我是豬上身嗎?



【新增相簿】
2010.04.03 黑幼 ♥ 提早幫幼過生日


【BELLINI PASTA PASTA】
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
(02)2550-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