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慶生 > Breeze看電影:竊盜城 > 生日大餐


看完電影已經五點半,
老公很趕時間的說... 晚上吃薑母鴨,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但就想看他在搞啥把戲,
當然,也是很那方向,只是突然停在路邊,帶我吃:水鳥22法式小館


外表不是那麼的起眼....


可是裡面的氣氛不錯



今天點的是:法式經典雙人套餐   $2400+10%


法國純鵝肝醬佐香檳果凍,附葡萄甜吐司


我其實很怕鵝肝醬會有腥味,可是這裡的純鵝肝醬,好好吃哦!! 很香哦~
還有這個果凍吃起來酸酸的,把鵝肝醬搭果凍,讚!!



布根地松子焗烤田螺
這器具,就是用來夾田螺的,但為什麼要用呀?


原來,整顆田螺上場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然後夾住後,把肉挖出來吃... 好美味



經典法式洋蔥湯
上面的洋蔥是炸過....



去味蕾後再來享受主餐的美味
忘了這個是什麼,酸酸的冰~ 像梅子?



檸汁香草乾煎海鱸魚
看到這個,覺得這間店真貼心,第一次看到連擠Lemon汁都不用怕沾到手指頭....





頂級菲力牛排佐黑松露醬汁,七分熟


我只切了兩片後,剩下全給老公囉,好飽耶!!



精選乳酪佐有機果醬









經典法式火焰煎餅佐香草冰淇淋
很親切的服務人員過來說,因為位置的關係,
所以請我們等下到前面去看他們現做....
等做完再把煮好的食物端來給我們....
雖然我還一頭霧水中,但等到服務人員請我們過去時,我就邊看邊拍.....
就在這一幕..... 好大的火焰出現時,我傻眼了....
害我從中間才開始錄!!! 原來老公故意不說是想給我驚喜....


可愛的服務人員還問我這樣拍OK嗎?
她堅持幫我們服務,各夾兩片到我們的盤裡...


說這餅皮和可麗餅很像,但做法不同
吃完覺得不錯,醬汁是酸酸的耶~~



冰咖啡與蘋果果汁
這是有始以來,第一次讓我覺得外面會有賣我喜歡的咖啡耶~





我們的合照.... 謝謝老公,害我一整天都在吃啦!! 



感想是,服務很棒,料理很精緻又好吃,氣氛好!!
可惜我真的很不愛在暗的地方拍照.... >"<
以上的照片就加減看囉~~



話說,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大蝸牛.... 就讓我想起我們餐點裡的田螺  =.=




【新增相簿】
2010.10.02 老公帶我吃生日大餐水鳥22 法式小館


【水鳥22法式小館】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22-2號1樓
(02)2795-2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