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幫臭史過生日。
去年的3/6,很想在3/5買個蛋糕幫臭史慶生,
但又怕老公生氣,只好作罷,
於是下班前和臭史說生日快樂,就閃人了。


今年的3/6,因為答應老公不能再次單獨見面
所以找了賤鳥一起…
幾天前,問臭史禮拜日下午四點半要不要一起去吃烤堂?
臭史說他要去小何家....
賤鳥說,那改禮拜五下班呢?
結果臭史說要和美國同學吃飯...  還跟我說SORRY~
我說,你怎麼一直拒絕我?
臭史說,就剛剛好有事啦,怎麼可能拒絕我
SO ~ 好吧!! 就這樣...


3/6 半夜12點 ~ 傳了簡訊跟臭史說生日快樂。
去年,沒有機會幫他過,
今年,也沒機會了 = =
明年,等我為人妻之後也不會幫你過,哈哈。


就在今天下午四點多,看見臭史的朋友小何在臉書的聊天室...
「0.0」我丟給小何的第一句話
『你這個唬爛鬼』小何回我的第一句話
總之,我問小何,會不會幫你過生日?
小何說,什麼?? 他不記得你生日了~
說到後面,我也想要給你個驚喜,
當然,也有先問,有沒有其他人會去,
小何說不會吧~ 家裡就只有他、他老婆、他小孩...


打給老公,跟他說明一切,
我還是一個人搭捷運到新店站,再轉公車650 ~ 青潭國小下
走一走就看到招牌「何家大碗公涼麵」,我走了進去...


首先,是小何老婆與我打招呼,
接著,看到了臭史和一位我不認識的女生...
小何老婆幫我介紹說:這是史考特他女朋友...
我整個大驚,而且當下就想回家了...
拿出手機打給老公抱怨一下,
老公說如果妳現在馬上走不是更怪...
後來,臭史走出來說:妳穿這樣不會冷哦?
我:不會啊~
然後我打了他說,為什麼你交女朋友我不知道???
臭史:沒有啦,她不是啦....
後來問了老半天才說,應該還在觀察中...可惡啦!


原本我就有先問小何,如果有其他人去的話,
我就不去了,畢竟是不同朋友群,
沒想到,他們都沒人跟我說....
害我很白痴的一心想幫他慶生 =.=


總之,大家就先吃飯,
我,竟然又不餓了,可能都不熟,
所以很自然的沒胃口~
臭史有叫我快吃....
吃到一半,臭史的朋友來了...
我在FB看過她的照片...她帶著男友來,提著一個蛋糕。
最後她離開前有說:妳是KOKOLO…
我整個嚇到,竟然會知道我耶~


吃飽後,大家聊一下天,
他們還泡茶、吃零食
後來就切蛋糕囉~~~~


臭史女友、臭史、我、小何老婆、小何、小何兒子


壽星來切一刀


看到小何把蛋糕塗臭史臉上,我也好想這麼做,
但臭史女友在身邊,我不敢!!
即使臭史跟我說沒關係.....


吃飽後,臭史和小何下象棋
我們女生就在旁邊泡茶看電視....

後來,九點多老公打給我,問我怎麼還不回家,
其實我想走了,只是不敢說要回家,
後來,我鼓起勇氣說要回家時,
小何老婆還叫我吃牛奶棒    我怎麼被偷拍了...



吃完,小何老婆問我要怎麼回去,
我說搭公車轉捷運就好~
沒想到小何老婆要臭史開車送我到捷運站
然後和臭史小聊一下.... 下車了。


祝臭史生日快樂... 也祝你幸福呀。。


一封讓我嚇一跳的簡訊  開心....



【新增相簿】
2011.03.06 幫臭史慶生 with 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