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獻給幼了。。 




那天,跟幼提到公司要玩交換禮物
幼就說她也要,於是就這樣開始了,
我與朋友玩交換禮物的初體驗
地點選在:涓豆腐







今天只能點:聖誕晚餐雙人套餐 $999


先來的是:韓式柚香沙瓦
一開始好酸呀~愈後面就變好喝。


接著是石鍋飯


這間和其他的不同,是不需要加任何料,
單純就將壽司包石鍋飯,沾他們的特製醬


我覺得不錯吃~ 而剩下鍋粑的部份,
則將麥茶倒進去,吃起來沒鹹味,就麥茶香味。


韓式餃子嫩豆腐煲(牛)
我是被這個名字給吸引的~
整體不錯,幼偏愛這樣的豆腐煲,我也覺得好吃。




辣湯年糕
裡面不只年糕,還有其他的東西,
例如花枝、花椰菜、甜不辣...  挺豐富的。


起司烘蛋捲
吃一個就滿滿都是蛋,再加上中間夾了起司,讚啦,
但是,這麼大一個,我們倆只吃得完半邊!!




手工豆腐冰淇淋
我們分別點了炭燒與原味,
原味好吃~~


炭燒,真的就像燒焦的味道,不喜歡....


東西當然沒吃完,而交換禮物開始進行了~


幼先拆我的禮物,不曉得她有沒有喜歡....


換我了,一開始我以為,封面是我們的筆記本,
沒想到我一翻,滿滿的20頁全是幼想跟我說的話
字字句句感動我心....
說真的,以前都是我做回憶錄給別人,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別人給我的回憶錄,
原來感覺是:幸福的。


分享個幾張.... 各位看完一定也跟我一樣覺得感動...










今天的交換禮物完美結束,明年的,敬請期待。



【新增相簿】
2010.12.24 黑幼 ♥ Xmas交換禮物兩人趴.涓豆腐

【涓豆腐】
http://www.dubuhouse.com.tw/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02)2541-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