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線下簽售,對我來說是件多麼遙不可及的事~
畢竟我從來都不是個幸運的人,
謝謝讓我圓了夢。

 

相赫明年三月應該會入伍,
以為見他會是明年一月回歸時,
沒想到有「個人寫真集」的線下簽售活動,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好的見面機會,
當然,這是一場極大的賭注,因為名額僅有30名。

 

等待公佈中簽名單來臨的那兩天,
時常心悸、細胞不知死了多少,真的不誇張!

沒想到讓我中簽了,媽的我好感動 ㅜ 嗚嗚嗚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於是我…
1、先向老公說明這件事。
2、訂機票。
3、飯店要住離機場近or離會場近的。
4、我要穿什麼?
5、挑出我要和相赫說的話。

一人搭機到韓國是初體驗,
為了愛而勇敢,真是徹底的瘋了吧… (⊙_⊙)

 

最後決定住在高村站的【金浦藝術飯店 Hotel L'art Gimpo 호텔 라르 김포】
14:00 辦理入住後~有點餓,快速出門買午餐並吃完。
15:00 著裝、化妝~今天穿短裙見相赫,零下3度而已真是好險。
自然捲的頭髮來到韓國也變乖,搭機來的離子夾根本沒用到。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16:40 搭地鐵~車程+走路約1.5小時抵達「東首爾藝術廳 동서울아트홀」
一開始照著naver map還找不到入口,我心急…
找到後連個告示牌都沒有,開了門進到地下二樓,
感覺還真奇怪,有點隱密。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兩個女生坐在小小櫃台,
我表明了來意後,給了護照進行身份核對
接著讓我
抽號碼我居然抽到5號,開心死了啊!!!!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為我戴上手環並給了一張號碼牌。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發了一本相赫的全新寫真書給我,
趕緊
貼便條紙、寫TO簽的名字,
擦了護手霜在手背,好熱~


活動19:10開始,大約18:50開放入場
雖然我沒有租借S23,但因為坐前排,
所以用iPhone 12 Pro Max已足夠。

 

只是…被我帶的兩支腳架給氣死
手機架不好、相機也架不好,
急到想哭而問了旁邊認識的台灣美女,
但她也在忙,我真是抱歉~
啊… 我還有記得把做好的這張相赫牌~貼在腳架上
為了方便相赫要看台下的合照方向在哪。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工作人員都在台上說明即將開始,我還在搞腳架…
但李相赫怎麼默默進來了!?w(°o°)w
手機錄影的角度,不管怎麼喬就是偏上,沒把大妹借我的腳架帶來真是失算,人生啊!
相機因是舊型的,就稍微擺著亂錄做預備用。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因為是5號,所以我能準備的時間很少,
看了一下妝感好像還行、假臥蠶沒救、補了唇色,
事後才發現用錯唇膏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後來工作人員讓我去前面排隊預備
因兩邊座位都已架腳架,不好經過怕撞到~
於是我穿著短裙大步向前跨!

低身衝到排隊列時,工作人員比手劃腳問我的卡呢?
歐買尬我不知要帶[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於是又低身衝回位子拿號碼卡。


接著工作人員用韓文向我說明,我半懂不懂的,
總之意思大致了解,是在問我有沒有帶手機在身上,我說沒有~

 

還看了我在本子上的TO簽貼太小張,讓我換成大張的貼
結果我這個北七寫錯TO簽的方向,
工作人員又快速重新幫我寫,然後讓黏貼的方向朝下,
這樣才能貼在要給相赫簽的那頁,且名字不會被遮蓋住。

 

接著工作人員確認了我的紙條內容
因有提到比腕力,聽個大概懂的總結就是~因不能有碰觸所以不能貼…
於是我說我還有另一張,她就請我快點換!
緊張到我奔回座位還不小心撞到自己的手機腳架…[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好,我上台了~
相赫看到我的反應,是驚訝的說「噢!」
好開心,他還記得我~[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因為我一直以為他不記得我,
就算有記得也只是認得我的名字!

 

這是相機錄的,截了幾張圖,
畫質不怎麼樣,但真的就是珍貴的瞬間!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老實說,這些畫面我已不記得~
相赫當下的樣子,我回到位子上直接忘記…怎麼會這樣?
每次這種近距離的瞬間,總是會馬上失憶呢?
只好看影片照片來回味~[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得到了相赫的摸摸頭(我直接當機)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一起看台下拍了合照(一開始比什麼讚啦[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但當下沒注意到相赫的臉被擋住,太可惜了 ><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在比手掌大小這個環節,我的手居然跟相赫一樣大
我身高168公分、相赫身高179公分耶~
他驚嚇到笑的樣子好可愛啊!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我有把想說的話,好好的說出來~
但相赫問我話時,我居然又當機語塞了幾秒,改用英文回覆!
真的很氣自己怎麼會答不出來,韓文太爛了我~
但完全沒料到相赫的反應這麼溫柔,讓我慢慢說
為我緊張的情緒舒緩了不少~

我覺得正因為機會難得,所以想先把自己要說的說完,
雖然有留一點時間讓相赫做反應,
但我的腦袋在這種情況下~沒辦法考慮到其他詞彙,
假設有天我和相赫見面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那可能真的就能閒聊並天南地北的亂扯吧~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最後問了相赫,對我這個粉絲的印象
雖然有點答非所問,
但我知道相赫有感受到我愛他的那份心~
很意外相赫第一次對我說了中文「謝謝大家」!
但因當下已被提醒要離開,所以沒聽到~
是事後看影片才知,不然我就能直接教他中文囉!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離開前我主動舉起手要與相赫對碰
相赫還會發出砰的聲音~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不知為何我都站起來了
而相赫也要接起下一位粉絲的書時,
我還要跟他說「我愛你」[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相赫居然還能真摯的給予我回應「掰掰~我愛妳~」,
我,要怎麼不愛李相赫這個男人呢?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相赫啊,謝謝你,真的。상혁아, 고마워…진짜!!
 

下台時,工作人員有發禮物
我一直到事後結束才看到影片,
原來是相赫親手包裝、每張卡片寫不同,
還是相赫自掏腰包的哦!
我真心的感受到相赫滿滿的愛呢!


CR:https://x.com/SF9official/status/1738892152531533827?s=20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簽了相赫名的寫真書
紙條中~我問了相赫,覺得我給他的印象像什麼?
1.豬、2.狗、3.相赫的老婆
不想讓我變豬,也不可能是老婆,那大概只剩狗能選了[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在台下靜靜看著相赫的每個樣子,好幸福。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變裝&拍照時間
到了才知,大家都在上台後,遞一個紙袋給相赫,
原以為是禮物,後來才知是道具。
之前問過魚糕的工作人員,說一人只能給一種道具。

原本已做了有我名字的髮箍~想讓相赫戴,
但感覺會被工作人員拒收,做一半就放棄~
早知我就帶來看看,被拒絕就算了。


之前不懂變裝的意義及感受,但這次親自到現場,
看著相赫裝扮成粉絲想看的樣子,我才明白~~
原來看著相赫變裝過程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就是幸福啊!
可以帥氣也能可愛的相赫,我愛你呀!

 

帥氣的甜點師李相赫~

 

SKT T1隊服FAKER,拜託~穿這套也太帥了吧!!

 

當時間不夠被工作人員告知後~可愛反應的相赫。

 

戴著麋鹿髮箍和手套

 

戴著兔子髮飾和耳罩

 

大家的白馬王子來囉~這套也太適合相赫了吧!!

 

讓人幸福的花束

 

帥氣又搞笑的DRIVER~~

 

抱著福寶的臉太可愛了!!

 

哈利波特魔法長袍,相赫還問這是真的魔法棒嗎?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好可愛的猴子耳和香蕉~


有些影片沒剪,就改放照片加減看囉~~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SF9 다원] 李達淵個人寫真書 ◆* 韓國線下簽售會╭♬

 


相赫問了有誰是iPhone 13 Pro,接著猜拳,
因相赫把自己的手機殼簽名後送粉絲。


 

嗯好…1.5小時後,我夢醒了~
隔天下午13:45的飛機飛回台灣,
我真的是為了相赫快閃13個小時呢!

 

 

東首爾藝術廳 동서울아트홀
서울 광진구 구의강변로 38 동서울호텔 B2
江邊站4號出口(214) 강변역 4번

https://naver.me/xVlrnmdg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