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彬心的結婚喜宴在:
晶宴會館(中和館).悅劇場


從早忙到晚,
我都有做到不要插手管哦~
只是,晚上換要擔心....
大家的交通、會不會誰又忽然不來...etc。

下午四點半左右,抵達;
這是晶宴幫我們的佈置,還不錯。






每桌都有一個我們自己折的喜糖盒+2顆糖


Menu


我在變換造型中;
悅劇場的新娘休息室,頗大。
不過,似乎是沒人幫我拍到全景

 

外頭忙碌的工作人員們...


這次,女方請來幫我忙的有~~
招待:寶貝嵐 & 大妹

收禮金:小寶、大雪、表妹瓊慧

發餅:幼稚沅、堂妹阿秀



男方的有:Eva、二姐、大姐、Ivy,四個美女。


簽名筆的筆套,是用樂樂的照片,
胖奇狗窩做的,是不是很像呀?
後來小寶還親自來我家,
幫我處理筆的部份,真是謝謝熱心的小寶。



謝謝小青姐,讓我媽在晚宴中,
整個變成美麗的貴婦啦~
好笑的是,當我從她身邊經過時,
卻沒發現:那是我媽!!!!!


要換白紗進場造型前,
婚攝Vicky一直想把我拉到外面去拍照,
後來她和我的新秘喬好之後,
就先到外面拍一下




下午五點多,開始綵排囉~
她是中和晶宴會館的工作人員 - 主持人Cathy。
穿上禮服走路,還真的不好走,
很多動作不方便,但是有了綵排之後 ,
到時才不會卡卡的。


排完繼續用白紗進場的造型,
這期間,不時有朋友來新娘休息室找我
謝謝熱情的妳們啦!!!


和巧手貼心又造型功力一級棒的新秘小青姐來一張~~


和我美麗的媽來一張!!


七點十分左右,準備進場,
說真的,進場前,好緊張
而且我168cm,阿爸比我矮7cm...
今天穿上高跟鞋的我,
看起來更像巨人了 =.=


老公,在主桌等我們進場,
之後,也走了出來。


接著是小花童進場


男女儐相進場


主角來囉~~ 我其實好緊張 0.0
可是頂著小青姐幫我弄的氣勢白紗進場造型
還是比平常有自信!!



老公拿捧花,單腳跪下給我...
並說「老婆我愛妳」
然後我就拉老公的手要他起來


後來,阿爸把我的手交給老公
這時候我好想哭,
同時看到,老公熱淚盈眶,嚇了我一大跳~
事後問他,為什麼哭哭?
他說:不知道,就很感動。



爸爸與主持人走回主桌,
我和老公上台,


開始熱氣球儀式~~


接著,請雙方家長上台
向各位賓客們舉杯




就在我吃一條花枝時,
就被叫去換裝啦~
從那時候開始,
我整個晚上只吃了一根花枝!!



第二個造型完成後,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走回大門口


裡面在播放成長影片,
看到婚攝的記錄才發現,
大家都好認真哦!!! 


接著,我和老公進場了~
原本綵排時,
我說和老公走到一半要停,
其實後來進場我完全忘光了!!
好像主持人講話才點醒了我~
這時,是大妹的秘密橋段
可是要表演啥,我都不知
因為她不跟我說,
當然,婚企與她的計劃,
也只有她們知道~~


一開始有一個人的剪影
就在舞台前的布幕裡~~
我心想是大妹耶。


沒多久之後,
忽然有人從大門進來,是大妹!!!!!!!!!!
嚇了我們一跳,想說怎麼可能衝這麼快,
事後才知,布幕後的是工作人員,
但那對嘴也太強了吧~~


大妹唱了一首歌:姐,妳睡了嗎?
是徐若瑄唱的,我很喜歡這首。
那時,我好感動,
聽說,也好多賓客感動哭了...





回主桌的我們


先和主桌的各位長輩們敬酒


接著就和雙方家長,
一桌一桌敬酒囉~~~

謝謝大家的光臨哦!!
也謝謝婚攝有幫我拍到,
各位賓客與我們敬酒的樣子!!




我的阿爸&阿母來一張


敬完酒,繼續第三個造型~~



造型完成後,
婚攝Vicky繼續抓緊時間幫我們拍~
其實中和晶宴的景,還挺適合拍照的。


手上的進場小禮 ~ 薑餅人餅乾
是請台中的肯尼西點工作室客製製作的。


想當初,往來的N封信,
且肯尼西點最讓我欣賞的是,
對於寄試吃樣品,從來不會小氣耶~
因為他們都不向我們收費,
其實有很多廠商要進行試吃時,
是要收取費用,等收到後,才會寄出哦!


薑餅人餅乾,上面的BK,
代表的是Ben與Kokolo,我和老公啦!!
餅乾口味不是一般薑+肉桂味道,
而是檸檬口味的哦~
因為怕賓客有的無法接受肉桂。
我自己都覺得好吃~~~


當初很擔心台中運送到台北,
會有嚴重破片問題
好在剛好肯尼太太要北上,
這問題馬上解決囉!!


老公偷藏餅乾怎麼也被拍到啦?


裡面,在播放愛情影片;
進場時,會有一個聖誕老人幫我們開路
而我們就一邊拎著小禮。
 


進場前,我還擔心,
不會有賓客喜歡這個,
沒想到... 沒想到... 大家搶啊~~~
一下子就沒了啦~~!!


接著,玩遊戲囉:愛的連線刮刮卡
先請大家,憑桌上的菜卡,
換取一份刮刮卡(10張)


若刮卡後,有3個愛心連成一線,
即得到兩份小禮,
禮物我們準備了三種。
.黃金萬兩富貴滿滿手工香皂
.天使的祝福Little Twin Stars造型皂
.幸福久久久囍米



接著是:抽捧花
這個天降緞帶捧花,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是中和晶宴的婚企幫我想的


沒想到,抽中的人,
竟然是讓我最意外的:大
因為原本她有事要中場離開的,
只能說,妳後來的決定不離開,是對的!!
看妳抽中,我很替妳開心哦~
等喝妳的喜酒



而~ 沒抽到捧花的姐妹們
也有小小的禮物哦!!



抽捧花人員大合照


九點多,送客囉~
也是與大家拍合照的時間。



我們是一家人!!


後來,我和老公與大姐他們回三峽家,
因為新娘房在三峽~~
結婚日,累了一整天呢 !!

我最開心的是,圓滿落幕。
很奇怪的是 ...
我的感覺不像別人說的~總算解脫辦完了~
或許是因為之前擔心太多,
最後都沒有讓擔心的事發生,
圓滿的結束,所以感到開心哦!!

我們是:幸福的彬心


後記
,充滿對晶宴會館 - 中和館的抱怨~

希望在我們這對之後,能有更好的表現,
不然,場地這麼美,
若配上工作人員的素質不優的,
豈不是可惜了嗎????

《對晶宴會館(中和館)不滿之一》
向中和晶宴點的「炒飯四份」,
是要給辛苦的婚攝、婚錄、新秘吃的~
合約上也寫的清清楚楚,
不過這天,我腦子也沒有記得,
所以也忘了問婚攝、婚錄、新秘好吃嗎?
8天後,我才想到要向婚攝及新秘詢問.....
原來12/24這天,中和晶宴並沒有把炒飯四份,
連同新人餐點一起送到新娘休息室~~!!
打給婚企清清詢問,她查了一下,才說是她的疏失~~~~
她說她那天沒有向客服部再次確認,
才會漏掉,對我很抱歉
害我對我的婚攝、婚錄、新秘覺得很過意不去又抱歉,
但事情都過了,又能如何呢?
只希望他們在服務態度上,能重視一點!!
金額的部份遮一下


《對晶宴會館(中和館)不滿之二》
酒的部份,每桌都各上一瓶紅酒、一瓶洋酒。
.紅酒買28瓶,向中和晶宴購買,
.洋酒買30瓶,是我們向酒商付費買斷,
再送來會場,請工作人員放於各桌。
可是有點誇張的是,
12/24這天還剩24瓶洋酒 @@
也就是,我們訂了30瓶的洋酒,
只有6桌有開... 然後有24桌還沒開洋酒,
被服務人員拿走 ... 最後退給我們。
後來聽同事說,是服務人員問要不要喝洋酒,
當他們說不喝,就把洋酒收走 =.=

我明明就交待,不喝也是要給賓客帶走的,
唉,這到底是誰的溝通不良? 我也不知!! 唉唉唉~~

《對晶宴會館(中和館)不滿之三》
主持人Cathy,把我和老公的愛情故事說錯
明明就是,我和老公一起,
半夜在小巨蛋排隊買Rain演唱會的票,
她卻說是「老公一個人」@@
有影片為證哦!! 不過檔太大了~ 放不上來 >"<


《對晶宴會館(中和館)不滿之四》
我在向各桌敬酒時,其實也很難走路,
但是,中和晶宴卻沒有半個人幫我拉裙擺耶...
只有工作人員幫我們倒酒。
這也是我馬吉擔心我跌倒的原因....


【延伸閱讀】
.【囍】婚禮小物.與『肯尼西點』的薑餅人面交
.【囍】影片。彬心.大喜之日 ♥ 文定, 迎娶, 晚宴
.【囍】文彬&怡心 ♥ 成長影片
.【囍】文彬&怡心 ♥ 愛情影片

【新增相簿】100.12.24 彬心 ♥ 晚宴 in 晶宴會館(中和館)
【新秘.小青】作品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3190
【婚錄 & 婚攝】love of life.鍾愛一生.小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