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 就期待今天的到來
憋了快一個月了
今天 終於可以告訴你了
 
 
織了一條圍巾要送給你
當做是聖誕禮物
 
 
有這個計劃的開始
是在11月初
11月中 到毛線行採買毛線球
11/25 我開始織了
是用棒針織的 
共起了51
一天裡能織的時間
僅有兩個小時
所以都讓我織到半夜一點多
整個很趕 整個很緊張
加上這種織法 
三下(中間一針空針)三上的織法
我是第一次
 
 
毛線球我用了5個
當然也包含了流蘇部份
一顆毛線球 200元 哈
再加上是親手織的
這條圍巾 = 無價 
 
中間一度想放棄 
可是 我努力 我做到囉
 
 
就在12/20的半夜兩點多 我完成了
一條送給你 我親手織的圍巾



● 總長:190公分哦~ ●


早上十點半 老公開車來接我
我們要去 錢櫃 歡度X' MAS
對 沒錯 就是兩個人
沒有人規定一定要吃聖誕大餐
我想 只要能聚在一起
都是 幸福


下樓時 老公看到我的手上
提著一大袋東西
我用了一件黑色小外套蓋住禮物
老公 真的笨笨的很好騙
我說裡面是裝我要換的褲子
他相信了 哈 
真的是 狼拿呆跨抿丟哉(台語)

後來停進去停車場 是免費的
進去了包廂 我們開始唱歌了


重點 為什麼要來唱歌?
因為老公 欠我一首歌
《 做你的男人 》
這首歌是張信哲唱的
因為歌詞很讚
所以我希望不會唱歌的老公
可以破例的唱給我聽
老公準備了快兩個月吧~ 
但我想實際上
只準備一、兩個禮拜吧 = =*


終於那首歌來了
老公唱了 噗
我也錄了影音下來
{###_kokolo520/55/1083474496.flv_###}

雖然 拍子有準
可是 五音不全
我在旁邊憋著不敢笑 嘻
有開心啦~看見你丫呆的臉~


等到老公唱完全部之後
我也拿出了 愛的圍巾 
嘿嘿 這是老公完全沒想到的禮物吶
 



好好看哦~帥啦!

後來唱完快兩點囉~
就回東湖了。。
還買了我最愛喝的
五十嵐珍紅 

 


 

下午一起看了一部影片
→ 東京甩尾 ←
我覺得蠻好看的~ 

今天一整天
天氣都超好
有太陽出來 所以不冷
可是晚上要去停車場牽車時
變冷了 呼

下次的見面
又要等下個禮拜六了 


 

大妹禮拜五就下高雄了
和她的朋友去歡渡聖誕節
可是 下個禮拜一才回來
因為她的公司放假
超好的 嘿嘿
不過沒有大妹在
感覺 好無聊
刺刺快回來~~

新增相片lo...
如果可以不要用閃光
就更完美啦
就不會失真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