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獨旅,亦是我初次一人前往韓國;
就說愛上李相赫之後,我變得超級勇敢。


#2023,12,24(日)


這次從松山機場飛,近又方便~
已用手機APP辦理報到,直接掛行李,
因人不會太多,所以也挺快的。
和父子擁抱道別後,我趕緊到過安檢、尋找登機門。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兒子一直要幫我拖行李。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這次決定到韓國後,再化妝,
當然也要一切順利,才如我預期。
早就知我沒辦過SES,原本要走真人辦理的,
但機場人員硬是要叫我用自動辨識。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這次仍然搭乘華航,五個月前飛韓國的哩程數,還讓我抵了190元,開心!!!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飛機餐。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上次抵達金浦機場是8年前的事,都忘了是什麼感覺。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結論就是通關有夠方便,行李等一下下也來了。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緊盯著「金浦黃金線 김포 도시철도」深怕錯過~
忽然想到:啊…忘了換錢…
但還是朝著搭地鐵的路走,
好在WOW EXCHANGE,就在我找路的途中;
還有當地工作人員在旁協助外國人換錢!!
手忙腳亂居然忘了拍照~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搭一站到高村站(G108) ,直接衝往1號出口,
先到今日入住的
【金浦藝術飯店HotelL'artGimpo호텔라르김포】辦理Check-in。

 


放下所有大包小包,和老公兒子視訊,再戴上隱眼~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打開Naver map定位到我要去的地方,都不會迷路,超方便!!
但其實我是輸入韓文,查得結果會出現中文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7月韓國旅沒吃到紫菜包飯,
住宿附近有間「
家紫菜包飯Bake咖啡 집김밥 밖에커피」。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家紫菜包飯Bake咖啡 집김밥 밖에커피
경기 김포시 고촌읍 고송로 7 상가동 101호
高村站1號出口(G108) 고촌역 1번

https://naver.me/GfabXDBI
每週四公休

 

因晚點要見李相赫所以不能吃辣怕水腫也不能吃太撐,
所以買了小條的,配咖啡~好好吃但不過癮!!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外面很冷,但還是想穿短裙見相赫~背著2支腳架的我。
韓文這麼爛,還是硬著頭皮參加線下簽售,總結是『因為李相赫我好幸福』。
雖然路途遙遠要一個小時多,但看到相赫一切都值得。
【點這裡看記錄】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見完相赫後,可以戴上口罩了!!!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立馬衝去弘大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超級想要吃糖餅的我,
已查到在9號出口有,但都找不到…
問了警察後也找不到,只好怒吃
橘子糖葫蘆~
拿著的時候我想著,為什麼橘子長這麼醜,
可是吃起來酸酸配上糖甜甜又很不錯~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回到高村站,直衝飯店附近的橋村炸雞
我這個不愛吃炸雞的人,居然對橋村念念不忘!

 

橋村炸雞.高村站 교촌치킨 고촌점
경기 김포시 고촌읍 고송로 6 1층 교촌치킨
高村站1號出口(G108) 고촌역 1번

https://naver.me/Fcag0U4p

 

22:50 開始嗑吃的~還算滿足!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點完餐後先到旁邊的CU幫朋友買東西,
也買了我想吃的零食及飲料!
穿著靴子幾個小時,走了太多路,覺得腳不行了~
但居然讓我看見下雪了…好美,也不覺得累啦!
約22:40 回到飯店

 

買了相赫同款零食、延世大學巧克力抹茶生乳包、咖啡。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味道不錯,但我吃不完,不是很甜但會膩。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2023,12,25(一)


充份休息後~
半夜1:32的我,終於要卸妝洗澡,
行李整理完,發現兩支腳架忘了塞~
腳架塞完後發現,媽的長靴忘了塞…累!

 


奇怪,我兩次獨旅,都睡不著耶!
難道是缺少了老公的打呼聲,所以感到不安嗎?
於是我就這樣失眠,直到早上7點直接去拉屎洗臉~
但其實這樣的獨旅挺愜意的,我喜歡這種不趕的感覺,
但最大的問題是旅行時間太短,僅13小時!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哇一出飯店門又下大雪囉~開心!!


原本想要吃飯店旁邊的麵包店,
但好想吃吃白鐘元的咖啡店,
找了距離飯店只要一站的分店,
八點半開店,反正不用化妝,衝啊~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白鐘元咖啡金浦豐舞站店 빽다방 김포풍무역점
경기 김포시 유현로238번길 31 웅신타워 114호
豐舞站2號出口(G107) 풍무역 2번

https://naver.me/5gdn6qXc

 

原本想要的SET沒賣了,用破韓文溝通後,
店員拿了三種口味鹽麵包讓我選,
結果取餐時,怎麼麵包仍舊是封住的,所以是微波爐加熱嗎?
心得是~麵包太韌(我愛軟一點)、比台灣的鹽麵包還要鹹好幾倍、咖啡就一般般。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一邊喝著咖啡,一邊欣賞著外面的雪在飄,
大家在上班時,我在這裡好不愜意。

 

接著坐回高村站,目標是Olive young,
但十點才營業,所以我先在地鐵內等了十分鐘,
上樓看十點店員還沒來,有點無言…因為冷啊!

等了幾分鐘,店員來開店~
因為用了SUNGBOON的棉片愛上了,
但聽外甥女說ABIB的棉片很好用,所以看到有折扣我就瘋狂拿~
但…回台灣後才發現這不是我原本要買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SUNGBOON的棉片比較舒服。
還買了SF9 Body Fantasies香氛噴霧有夠便宜,之前都請代購買~價差3倍。
還有超好用的SUNGBOON綠番茄緊緻毛孔安瓶~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好在飯店就在旁邊,但因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很匆忙的把這些全塞進行李箱,
又衝去想吃的
全州豆根豆芽湯飯高村店(血腸)
因為好趕又不太餓,覺得怎麼這麼匆忙!
所以趕緊退房,並寄放行李後,好在店家在飯店後面很近的地方。

全州豆根豆芽湯飯高村店(血腸)전주콩뿌리콩나물국밥 고촌점
경기 김포시 고촌읍 장차로5번길 17
高村站1號出口(G108) 고촌역 1번

https://naver.me/5dxu4gH1


第一次喝血腸湯,要喝湯之前,我聞到了一股腥味,
但喝下去沒有腥味,是好喝的~
只是我感覺自己試過一次就好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搭乘13:55的華航飛台灣。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原本我選好的免費座位,在掛行李時,被通知會是坐在逃生出口(我OK),有一些重要事項要先看。
腳可以伸直,還不錯耶~但旁邊坐了男生,覺得好擠,怎麼不是他女友還老婆的跟我坐呢!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機上餐的飲料居然是五桐號的,好酷,不錯喝~還有爆米花哦!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二次獨旅~韓國京畿道/首爾.金浦機場김포공항、家紫菜包飯Ba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