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這天,我其實也沒什麼胃口,
可能緊張加上忙碌吧~~~


老公他們在大馬路上吃便當,
但吃完後,一樣重新繞路,
回到家裡樓下,此時...【鳴炮】


【拜轎與吃茶】
大妹將盤子裝了糖~代表吃甜甜,
幫她姐夫、我老公開車門,
老公給了她一個紅包。


接著,就是【闖關】啦~~
姐妹們一臉:來了嗎?


老公進到家門時,
整個很想逃避~有這麼可怕嗎?
我這時人在房間裡,完全看不到,
可是在房內聽到外面很HIGH的聲音,
害我一直笑咧~~


我的好姐妹們,
分別擔任了闖關的關主。
第一關:嵐、幼
請於30秒內回答以下問題:
1.初次見面吃臻品鍋日(西元年/月/日)
2.交往日(西元年/月/日)
3.求婚日(西元年/月/日)
4.求婚地點(國家+店名)
5.第一次挑婚紗照日(西元年/月/日)
◎處罰:答錯1題,罰伏地挺身3下

結果老公只有答對交往日與求婚地點國家
不然就是日期對,年份錯 !!
伏地挺身開始~~~


樂樂在一旁看著老公,顯得挺好笑的。


第二關:小寶、妙
愛情久久久!!
請於20秒內湊齊999元 (恕不找零喔)
◎處罰:唱"你是我的花朵"邊跳舞
     (提示: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現金999得照付喔!!

一開始湊不出來,
後來聽浩呆說是旁邊的親戚借他們的。

老公和政洋跳~你是我的花朵,好好笑哦


第三關:狠角色的大妹
請聽歌~
跳出正在播放的歌曲!
◎處罰:新郎&伴郎安全之吻
她是一個口才極好的孩子
原本想要惡整她的姐夫,
喝個特地調製的飲料,
被阿母知道後直說不行..!!

先前,老公很會跳Sorry,Sorry
所以我就想到這首歌,
沒想到結婚這天,
老公的腦子一片空白,
忘了怎麼跳了

繼續處罰啦~ 這個刺激了,
首先,大妹是請伴郎來和老公玩安全之吻



後來因為我還在房內化妝,
所以大妹臨時動腦繼續請老公的馬吉來玩,
這時候浩呆就被抓去玩啦~~


換成白紗裝是有點趕,
所以幸門外的姐妹們,
幫忙動腦擋了一下,
阿母送我的項鍊與戒指
也都戴上囉~~~


【討喜 & 穿新娘鞋】
老公拿捧花給我


並為我穿上新娘鞋


走出房門,來到客廳,
這時阿爸阿母都坐好了,
進行的是【拜別】


平常,阿爸是一個很大男人的人
完全不掉一滴淚的那種哦~
但這天,我看了好多次他紅了眼和鼻子,
拜別的時候,他說話且哽咽!!
為我蓋上頭紗~~
後來,老公給阿爸、阿母各一個紅包,
祝他們身體健康。



和爸媽相擁
天啊~其實長大後,
幾乎沒有和家人擁抱,
因為都會害羞


貼心的新秘小青姐,幫我擦淚,
還幫阿母注意一下妝有沒有花掉。




【合照】


【新娘上禮車】
老公小心牽著我下樓,
穿禮服好難走啦~~


【丟扇子】
扇子有兩把~~
丟掉一把:代表丟掉少女習性準備做好婦人
自己留一把:代表丟掉不好的壞習性,把好的帶去婆家


【潑水】
婚攝阿甘這張拍的真好~~
水,像是瞬間凝固了!!




大妹撿囉~


【鳴炮.出發到男方家】
謝謝鄰居叔叔熱情的幫忙,
還穿西裝打領帶,
真的很得體耶
我們要出發到三峽的男方家了~
爸爸媽媽,雖然女兒嫁出去了,
但會常常回來找你們哦!!


開到巷口的時候,車子停了~
因為老公要送【親家帖】【12顆蘋果】
給他的岳父~我的阿爸!!





從女方家到男方家的路上~~





開到三峽,發現:哇~時間還這麼早...
所以就在三峽的路邊先停著等,
等待了約1小時左右,才開到三峽家




由左而右:婚攝阿甘、婚錄小楊、婚攝Vicky


【報喜】
快到男方家時,要撥電話給三峽的家人,
且男方的家人要燃鞭炮慶賀哦!!


【入門】
公公、婆婆、姑字輩的要迴避。

由男方的小男孩,他叫小新,長得超可愛的~
捧著兩顆橘子,婚攝Vicky有交待,
兩顆橘子都要摸,動作放慢,不用緊張,
摸完再給小新紅包~


接著,媒人繼續用米篩撐在我的頭上,
帶我進三峽家裡~~

不過,因為吉時還沒到
所以先在外面坐著等待。


【進新娘房】
迎娶,良辰吉時:15:00~17:00
所以,阿母說要在15:06
進行最重要的:進新娘房



【禮成】
入洞房後,
米篩要放在新床上,代表會生子。

而我和老公,
坐在墊有新郎長褲的椅子上
表示兩人從此一心。
更古早的是有聽說,
長褲要套在椅子外咧~這太麻煩了,不用啦。



老公,揭開我的頭紗


交杯酒



一起吃甜湯圓,意謂早生貴子啦~~

好笑的事,喝完交杯酒與吃完湯圓,
我問老公:為什麼要用這個呀?
老公:因為妳的流程表有寫到啊!
我:哦 ... 可是我是copy網路的耶,
所以完全沒有注意到有這個~~~


後來,慈慈給了我和老公一個卡片
感覺,好窩心哦!! 妳長大了。

新娘房的儀式結束後,
就走到外頭去,
我給公公、婆婆各一個紅包,
並祝他們身體健康。


下午3點20分左右,大合照時間。
好多人在拍我們~~~變明星了啦!!

和男方的家人們來一張

和婆婆在屏東的親戚

和我們的工作人員來一張


後來,到門外開始亂拍~
這時候,我終於覺得冷了!!


自己覺得白紗很美...
當初挑禮服是婚期四個月前挑的
其實還怕太早挑,到時會不會又有其他好看的?
但我是個懶得又重新選擇的人,
沒想到,這套白紗,看過的都說美耶~



我們結婚囉!!!!!!!!!


下午3點40分左右,
出發到中和的晶宴會館囉~~

【延伸閱讀】
.【囍】影片。彬心.大喜之日 ♥ 文定, 迎娶, 晚宴
.【囍】文彬&怡心 ♥ 成長影片
.【囍】文彬&怡心 ♥ 愛情影片


【新增相簿】
100.12.24 彬心 ♥ 迎娶

【新秘.小青】
作品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3190

【婚錄 & 婚攝】
love of life.鍾愛一生.小楊
http://www.wretch.cc/blog/honest8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