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轉眼一順間,
四天假期竟然就快結束了,
感覚真的很.................



明天又要上班了,
想到就覚得討厭



不過今天没有和老公相聚,
因為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然後待在家陪家人,
所以,老公也回三峡陪他ちち和はは~



早上睡到快十一点才起床,
睡了十個小時有吧!
整個就是有了足夠的睡眠時間,
心情変超級好的ら~
而且我原本是訂時11点要起床,
但提早醒来是因為,
睡到我全身痠痛な!!~



上午,老媽都在忙着拜拜
我哦,悠哉的走来走去,
然後也没什麼事要做。 = =



中午,当然是吃媽媽拜拜時的食物,
不過我没有吃肉粽,
任媽給我們的肉粽己経吃完了,
今天吃的是菜市場買的,
我突然想吃白飯,
再夾着韓國海苔吃,
呼,没吃多少就飽了,真神~



飯後休息一下,
又泡了一杯三合一咖啡喝,
真是悠哉呀~



最近,八豆総是漲漲的,
一直覚得自已変肥,
可是又不想逃避,
於是前天終於鼓起勇気:量了體重
結果,前天量:52.3
   昨天量:51.9
   今天量:51.3
天呀~真是可喜可賀ら!
因為我以為我愈来愈肥了,
没想到還是51.3,哈,
雖然一直想突破的減到50,可是很難耶,
美紅説她晩上都没有吃,
我聴了之後也想学她,
但是我怕晩上若外出也不吃的話,才叫難,
因此決定,三餐正常吃,然後不吃零食和消夜囉~
重点来了,我的體重両天内少了一公斤,
想必是:没大便 害的~
因為前幾天都一直便秘
但後来昨晩和今天都大的特別多,
超級開心的ら!!!~哈
一度以為是吃中薬害我変胖的,噗~誤会一場!!



晩上,老公来找我。
原来是他原本要給我的驚喜,
何謂驚喜?
因為任媽要老公拿肉粽鹼粽来給我,
可是我今天穿得很邋遢,
所以叫老公不要今天来,
没想到老公説好,
後来我愛乱想,
還是問了老公是不是因為懶,
所以才没有要今天拿粽子給我,
結果才知道,
原来老公打算到家裡楼下後才打電話跟我説ら~!
任媽還給了六顆芒果、十包吃便秘的茶包
幾根小黄瓜、還有鹹粽用的細糖
感覚是個很細心和体貼的阿母,
跟我媽真的有得拼了!
感動的是任媽好像有了什麼好康的,
総都会記得給我一份,
呼~希望這感覚是真的!



跟老公相処約七分鐘,
老公要回東湖了,
還要先把一些東西給二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