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六點五分來接我,
今天要去看中醫。



這次我們先衝去看中醫,
看完之後就趕緊去「大肥羴」吃晚餐囉!
印象之中,這家的羊肉爐很好吃~
不過有好幾個月沒吃了!~



呼,一個人兩百元吃到飽,
當然有羊肉爐和燒烤,
之前燒烤是任由你吃到飽,
現在變成一人只能點一份!



我和老公拿著盤子,
去後面夾菜夾肉了,
後來把火鍋料全丟到羊肉爐當歸口味裡,
結果,開了大火,煮啊煮~



靠夭!一隻小強…
兩隻小強…
三隻大強…
四隻中強…
馬的咧~蟑螂竟然全部都跑出來,
靠,超噁心的啦!
我看爆滿的店家,
大概只有我們這個座位有數百隻蟑螂吧= =
真是很機車~
老公很秀氣的抓蟑螂,
因為旁邊都是盤子,
怕太用力的話盤子會飛起來



很好,後來邊吃之後,
總算沒啥蟑螂,於是心裡放鬆了一下,
靠!又出現了,
桌上跑出一隻、兩隻,
那就算了,
牆壁跑出一隻,
哇靠~老公的包包啦!!!!!!
差點要跑進去了吧= =
喵的,心裡的一直在罵........



後來受不了了,
就跟那個老闆說,你們這的蟑螂怎麼這麼多啊?
「真的很抱歉,你們也知道其實會有蟑螂是正常的,
 可是我們每次噴殺蟲劑之後,牠白天都躲在裡面,
 然後等晚上就跑出來了,真的很對不起啦吼~」
我和老公默默的點頭之後,
又繼續吃火鍋,
結果我真的看不到我前後左右的座位的人,
有像我們一樣碰到數百隻蟑螂 



馬的,害我繼續吃東西時,
又一直很神經質,唉~嚇死了!凸......



吃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結束這場惡夢了~ ><



我問老公:你猜我以後還會不會再來?
老公:不會!
聰明~哈!
要放棄這間好吃的羊肉爐,
再見了,大肥羴!



晚上八點二十幾分到家滴。





今天下午兩點多,
我終於完成451頁的英翻中了,
花了約10多天的時間吧~哈!
整個就是爽!!!!



後來下午就幫工程師測EDC,
然後又修改STIS,呼~
還是喜歡這種感覺…



英翻中,你不要再來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