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飽後到家,
竟然發現,
我家附近的這隻貓,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的掛在柱子上呢?


連我用閃光拍牠,
牠也都不轉頭理我耶,
看到牠垂下來的尾巴,
真是覺得好笑又可愛。



話說晚餐,
吃的還真是痛苦…


晚餐我們吃,民權東路的南京七里香,
這家是老公每次停紅綠燈時都會看到的店,
主要是臭豆腐、麻辣鴨血類。


我們點了:鴨肉冬粉、鴨腸冬粉、小辣炸臭豆腐、麻辣鴨血。


就在我吃到一半時,
該死的咖啡色蝴蝶
就這樣飛了進來。


不曉得為什麼,
我生平最怕的就是…
蝴蝶。


曾經努力克服與說服自己,
看到蝴蝶不要烙跑,
可是,完全沒用,
整個就是下意識的跑跑跑~


害我被那隻大蝴蝶嚇到都飽了,
整家店都是我的鬼叫聲,
老闆也快被我嚇死。


很奇怪,
大家都會對我說:沒關係,只是一隻蝴蝶


我心想:廢話,我也知是蝴蝶啊,
    可是老娘我就是會怕咩!哈


吃東西時,
總有種直覺,
覺得大蝴蝶會往下衝到我位子嚇我,
果然,我愈想,牠愈會往我這兒衝,
馬的,真想把所有蝴蝶都給殺死!


昨天在學校,
也被蝴蝶嚇死,
全班都知道我怕蝴蝶了,唉。


好險今天有老公保護我。


今天不用到學校,
可是要K書和做人骨與肉體的結合,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