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親節是8/8礼拜三,
所以我們三姐妹決定今天帯ちち去吃好料的,
於是決定了ちち、はは都没吃過的TASTY   ))




早上九点起床,
原本是不想吃早餐的,
因為我怕中午会吃不下,
結果老媽還騎車去多柏斯買葡萄麵包給我吃,
哈,我只吃了一小塊ら~




十点,三姐妹開始装扮,
因為我動作最慢,
且昨夜也還没先想要今天要穿什麼,
所以出門前一個小時就要開始準備了。




結果小妹穿這不好,穿那也不好;
後来為了幇小妹解決nose上的紅痘,
於是我搬出我的凝膠、遮瑕膏,
大妹搬出她的乳液,還有粉撲,
開始幇小妹東弄西弄的,
感覚…有一種説不出的幸福,
是姐妹間的sweet ば~
従這我大概能了解,
成為家中最小的小孩,
應該会是最被疼愛的~
這様也不錯呀~




十一点,我們三姐妹都着装完畢,
接着就快点把礼物拿出来送ちち,
雖然ちち有叫我們不要送礼了,
但也来不及,因為都買了~~
是一双shoes,
果然,我量錯size,
哈~ 還大了一号ら~
而且ちち不喜歓方頭鞋,
所以ちち説要自已拿去換,OK的ら~




十一点十五分,
因為ちち説他要騎車,
所以我們四個女生就搭小黄よ~~
還跟ちち説TASTY在南京東路一段,
再過中山北路一些些就会到了,
ちち還説好。
而there之後,我們却找不到ちち,
打電話給ちち,
他説:我現在在新生北,那家在哪啊?
 是在搞笑ま?




訂十一点半用餐,
就定位後,waiter 来幇我們点餐。




我早餐明明也没吃什麼呀,
可是吃完開胃菜、前菜之後,
我飽了,天呀~~
然後主餐吃不完,
也分給ちち、はは、刺和蛋。




大約吃到一点左右,
全家人用餐完畢,
then回家囉~



今天ちち有開心ば~




不暁得是不是TASTY的冷氣太冷,
回家後就頭痛,
加上吃很飽,
所以我一回家又吃了胃腸薬,
然後頭痛受不了又吃頭痛薬,
我感覚我的身體快爛了 ~"~




小睡一下,
然後醒来不会想吐、頭也不痛了。




希望,我的家,
可以永遠HAPPY…




 新増相簿:【2007.08.05 >> TASTY.慶祝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