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滄銘的羊膜穿刺是現場掛號,
所以從網路上及馬吉說的,
最好在開始掛號前的1小時就去排隊


早上6:00起床,
早上6:30出發,
早上7:11抵達:柯滄銘婦產科診所


我們很乖,很早就到了,
天啊...有幾個人坐著排隊啦!!!


我們也坐著等,
早餐吃了麥當勞,
我的在車上吃完了,
老公坐著繼續吃~~~


官網寫著8:30發放抽號碼牌
沒想到我坐著等不到3分鐘
診所開啟鐵門,
我們抽好號碼牌了:7號


還有1小時半的等待
門口拍一拍。


後來,我們就到診所裡面等待啦~
每每聞到有人買味道較濃的早餐,
就讓我不是很舒服吶..
例如燒餅油條、麥當勞,哈哈,
不過我自己吃就沒事,
聞別人的就不舒服呀??


話說,人真的愈來愈多
我想產檢與做羊穿的,都有!!


換到我了,7號,
填寫資料之後,
護士問我滿34歲了嗎?
我說還沒~~
她說那為什麼想做羊膜穿刺?
我說:只是想更確定
於是,護士先收掛號費,
然後要我跟醫師聊聊...


換到我們了,
是一位問診女醫師
她看了看我之前做的唐氏症篩檢報告,
她說,唐寶寶的機率是萬分之一,
做羊穿流產的機率是千分之一,
我的機率這麼小,其實可以不用做!!


不過,我們很堅持要做,
老公回答說要做,
後來問診女醫師也有補一句,
做羊膜穿刺很安全,不用擔心。
接著就填寫資料。


這時我心裡在想...
那她應該也只是盡了告知的義務,
至少她告訴我,其實我不用做。


接著又是等待...


題外話,在這期間,
我聽到柯滄銘非常的忙碌,
在兩、三間診間穿梭與回答...
我有看見柯滄銘都走出來了~
還在回答診間裡的夫妻問題咧!!
我真的無法接受產檢是這種情形耶~
我喜歡問問題,
當然也喜歡耐心回答我問題的醫師囉!!


終於換到我了,我的媽啊~
說不緊張,是騙人滴!!


其實原本我叫老公不要拍照好了,
老公卻要我不用理他,我做我的,
沒想到我一躺下去,
護士們都很溫柔又好心的說,
可以拍照錄影哦!!


接著,柯滄銘來了~
先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確認寶寶的周數是17周才能做羊穿咧!!



結果照著照著,
柯滄銘忽然冒出:是個兒子!!
果然跟網路上寫的一樣,
很愛透露性別!!
不過,我們啥都沒看到,
所以還是等羊穿結果出來,
才會有真實的確定啦!!


腹部超音波結束,
開始在我八豆上擦碘酒



然後一邊用腹部超音波照我肚子裡黑寶在幹嘛,


一邊就拿著一個大針筒
開始抽取我的羊水啦!!




我個人覺得,羊膜穿刺不會痛,
有人說會有酸酸像針灸的感覺~
但我覺得不會酸咧!!
很像打針一樣,而且,很快速的3分鐘內解決!!
果然,老醫師還是值得信賴的,很厲害的柯滄銘!! 等我生第二胎還是會找你的!!


接著,護士們告訴我,
可以到外面坐著休息約5分鐘,再回家~~~
至於其他的像是洗澡上廁所,都能正常的做哦!!


我們就乖乖的坐在外面等,
我身體也沒有什麼不適,
時間一到,就回我娘家啦!!


在娘家也沒有特別休息
還是一樣會抱樂樂呀!!


而且,針筒在我肚子裡的痕跡,
真的是看不出來啦!!


開始期待2個禮拜後的報告結果了,呼呼~~ 這是今天的黑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