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
浩呆去載老公…
之後來載我…
然後再去載曉…
我們四個人…
一起到微風國賓…
看三點半的《時空線索》。


總結是,好看…
可是,
我快精神錯亂了 哈
對啦對啦
我理解能力太差了才會這樣 = =*


看完電影大約是五點半吧~
四個人再一起前往,
位於復興南路二段的《春喜》,
我跟老公先下車進去店內,
後來浩呆和曉停好車位才隨後到。 
開始了我們的燒烤,
也許是本身對燒烤的興致so-so,
所以覺得燒烤店都差不多,
因為我比較愛吃火鍋 哈
吃完都已經八點快九點囉~


後來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