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十一點
和大妹一起到忠孝敦化
宇羚養生館
做身體SPA和臉
結束後
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請問 誰有好的美容機構能介紹呢?
快來告訴我吧~
我想換一家了 ><
 
 
於是我和大妹走到忠孝復興
要找 小林煎餅 的店
後來到了之後
就買了好吃的分享包
 
 
下午到家
先洗了手 馬上抱了哥哥
發現他的左眼中間 有個白點
我的心又開始擔心了
於是馬上打電話問鳥醫生
可是他仍希望我們到現場看比較實際
但那時媽出門了
好險在四點多就回來了
所以我和媽
坐著小黃 抱著哥哥的窩
就這樣到了 凡賽爾
 
因為前面有一個男生
帶了一堆鴿子去打針
看見他買了一堆營養品
還掏出了 一萬四 天啊
 
再來中間也有三個人帶鳥去看醫生
 
最後
等了快一個小時吧 才換到我們看
醫生說 哥哥開始老了
所以眼睛是因為老化才有白點
也許 不知點多久才會完全好
呼 心裡難過了一下
雖然哥哥還是胖胖的 活潑的
養了快五年的他
從原本跟我們不熟 到現在的可愛
而且還會認人哦~
買了點眼睛的藥水
和維他命



希望我的最愛哥哥 永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