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8:10
我的哥哥兒子 
上天堂去了
是莫名奇妙的
 
 
下午兩點我在開會
沒有接到老媽的來電
其實一直以來
最怕的就是在上班期間
接到家裡的來電
因為 不知又要說什麼可怕的事了
沒想到這次 是真的
 
 
媽說上午11點多要叫哥哥起床時
哥哥 毛變的澎鬆
翅膀下垂
所以 媽帶哥哥去看醫生
醫生說 哥哥老了
加上失溫 營養不良
應該要多曬點sun
後來在鳥醫院裡
媽有餵哥哥吃藥
哥哥很乖的吃了
 
 
回到家後
一樣也有餵哥哥吃
但是 他全身無力
倒下了 
 
 
下班老公來接我
原本想說先去買個絲襪再回家看哥哥
可是 媽又說哥哥快不行了
所以 還沒買
老公就先載我回家 我哭了
 
 
看得出來老公也很趕著要讓我到家
到家之後
看到哥哥被手帕包了起來
然後奄奄一息的呼吸著
看到後 我狂哭
老公在旁邊靜靜的陪著我
然後替我擦乾眼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一直哭 
因為我的哥哥死掉了 
 
 
養了五年兩個月又兩天的 哥哥
對他的感情 用的很多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跟我撒嬌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陪我睡覺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在我面前玩耍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讓我哄著睡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讓我一直親他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在聽到電話聲時大叫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讓我摸他的脖子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在我肚子整理羽毛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在我面前生氣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讓小妹幫他換飼料換水
以後哥哥再也不會有哥哥的存在
哭到後來 沒淚流了
因為 好難過
 
 
很奇怪的感覺
怎麼會走的這麼突然
也不是生病
所以是老了嗎?
看著哥哥的嘴巴一張一合的
一直在努力呼吸
我跟哥哥說了話
說我要去吃飯 要等我回來
結果回來時 
哥哥還是努力的在呼吸
哥哥的眼睛 半閉
會動一下動一下的
突然 哥哥嘴巴不一張一合了
可是 呼吸仍在
後來 媽餵了哥哥吃一口藥
哥哥的嘴巴又在動了
他突然醒了過來 
張大的眼睛 看了一下我們
沒多久之後 他走了
 
 
我用厚紙板
做了一個長方型立體盒子
那是他的棺材
在那盒子裡
撒滿了哥哥愛吃的飼料
還放了三條他最愛玩的橡皮筋
希望他上天堂之後
會趕快投胎
 
哥哥我的哥哥
媽媽 會一直記住你的 
唉 這是什麼天啊
昨天明明還跟哥哥玩的很開心
怎麼今天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