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名片
這是 前所未有 的事
可是令人失望的是
名片上 什麼職稱也沒有
只寫了「開發部 R&D 陳xx」
喵的...............
那是指:開發部 掃垃圾的阿罵?
還是:開發部 小妹一隻?
唉 逼哀啊
好啦 有就好了還嫌
 
 
昨天下午 和 今天上午
跟著老大和另一個工程師
在進行著EDC的遠端程式測試
有事做了 感覺就是不一樣
會有一直想留下來的念頭 
 


有時候覺得你傻傻的
有時候覺得你呆呆的
有時候覺得你對任何事
都不太會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有時候覺得你對任何人
都不太會有什麼所謂的在乎
但有時候你說出來的話
真讓我覺得 你傻
就這樣 傻傻的 只愛我一人
 

我說感覺 這兩個字很重要
但你說有時候有些感覺 可以不用在乎
好比一個人對你說了難聽的話
那麼 就可以不要在乎這感覺
心裡就不會有不愉快
或許是吧 

前晚,故意玩你一下

「好啦~話都說完了,掰掰啦,你快去睡!」
『吼~什麼?妳怎麼這樣?妳不愛我了哦?』
「沒啊,什麼啦?」  ((心裡竊笑:笨蛋yo))
『妳以前都不會這樣勒~急著掛電話』 
「啊該說的都說完了咩」

噗…好可愛啊…笨蛋 
 

在這中間
彼此的個性 想法 觀點 說話方式 
在不斷的溝通與我的吵鬧之下
我們 開始幸福了 
 

但 到底有沒有永遠呢?
一年四個多月了 雖然是個不長的日子
但對你而言 算長了吧
除了那五個月的痛苦之外
剩餘的日子 幾乎是甜甜的吧
雖然偶有爭吵
但引發吵架的導火線
幾乎都是我在搞的 嘿嘿 
還不就是我的爛名字
沒事幹嘛取 疑心 咧?
害我 疑心病爆重 
 

 
訂位訂好了耶
就在12/24的上午11點
兩個人的世界
有吃又有得唱
不曉得會不會順利的到達這一天?
還是不要有所期待
才不會得到更多的失落
耶私。。
 

 
我承認 我很懶惰
以前 躺在房間看電視時
會大喊著要大妹進來一下
大妹:幹嘛?
我:幫我關門一下
 
XD 大妹想揍我了吧?!

今天感謝凱特
幫我加了油
雖然跟我借了機車
卻還要被我麻煩 哈
上次是Arthur幫我加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