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雪
09:00 → 北海道神宮 → Rera Chitose Outlet Mall → 午餐自選 → 新千歲空港--台北 BR-115 (15:30--19:10)。
午:退1000日圓.吃"魚一心迴轉壽司"
晚:機上餐



今天的一些行程,昨日跑完了,
所以九點才要出發,我六點半起床。




早餐,這裡的選擇反而比較少





在車上亂拍



原本行程裡有一個是到啤酒博物館,
但趙桑看本團的大家,對酒的興趣似乎不大,
且一大早就喝酒好像不是很好,
徵求大家同意後,改去:北海道神宮








我們的導遊,長得像日本人就算了,還博學多問又超級無敵霹靂幽默!!!每次只要他在,包準笑翻.....!!!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到日本,我們一定要再指名他~趙桑!!!


來到北海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大烏鴉
牠們都在樹上飛來飛去,不然就地上走,
重點是好大隻,而且我超愛牠們的叫聲啦!!! 『啊~啊~啊』



首先,要洗淨雙手



好在趙桑在車上有事先聲明,
到這若看到一堆穿白衣黑衣的人,
千萬不要被嚇到,這不是... 出山
而是日本人在結婚啦!! 
沒想到真的讓我們遇到了,但我覺得好可怕。


參觀之後,開始買相關的東西。他們扮這樣,我不愛,太可怕了 0.0


最後,這裡是讓拜拜完的人之休息地方


由六花亭免費在這提供現煎紅豆餅和茶


接著是:Rera Chitose Outlet Mall,這裡好大哦~




趙桑為了讓我們有更多逛的時間,
所以退我們1000日圓,讓我們午餐自選,
我們選擇:魚一心迴轉壽司,趙桑喜歡吃這間。




價目表


吃了哪些呢?



吃飽喝足,接著要去購物了~
實在是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在GAP買了兩件舖棉背心給兩個妹妹,
然後又想去藥妝店逛一下,
整個時間就是少的可憐,緊張的要命啦!
買的東西,不只這些咧....



來到新千歲空港,我們要回台灣了。


還拼不夠啦~~~~



北海道,下回有機會再見了,飛機裡往外望...



順帶一提,這次的機上餐,似乎比之前好很多,
而且多了好幾樣小東西耶~
我跟DO媽一樣,喜歡吃機上餐的麵包,好吃。



到家九點多。


【新增相簿】
2010.12.19 BK ♥ 雪白の北海道之旅Day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