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是姐姐和龍哥的生日,
所以大伙兒提早在今天替他們慶祝~!



因為浩呆要去載龍哥,
所以就由老公去丹蜜爾取蛋糕,
老公十一點半來接我的。
呼,又下雨了很煩,
好在穿了短褲,
所以心情上是還ok~



先去HOT請店員把蛋糕冰起來,
然後我和老公就去停車。
停好走到HOT時,
老公打電話給二姐,
沒想到二姐已經在HOT裡煮火鍋了,
噗,爆笑的感覺,
二姐還說她餓了,好想先吃哦~
我和老公就先去拿一些料,
然後把醬料用好,等姐姐他們來囉~



因為杜哥的車子壞掉了,
所以是開公司車來HOT這邊的集合的。



接著,大伙兒就開心的吃著,
然後再聊天,
其中大姐和二姐都有發現凍豆腐味道怪怪的,
結果大姐就叫服務員過來這邊,
還要他們吃一口已經煮過的凍豆腐,
呼~不過店員拿給廚師吃過之後,
說是因為凍豆腐煮的不夠久,
所以其實是冷凍的味道,絕對不是壞掉,
不過姐姐們還是覺得是壞掉,
沒關係,大伙兒不要吃就好了吧~



吃了快兩個小時吧,
快要結束了,
這時大伙兒就去吃冰淇淋
然後我陪姐姐去吃巧克力鍋
結果浩呆還說店家要幫忙配合放生日快樂歌,
哈,感覺好好玩呀~



後來我們吃冰吃的很開心時,
老公和浩呆就不見了,
我大概知道他們去準備蛋糕囉~
因為我們是坐沙發區的,就小包廂,
然後呢,浩呆看到龍哥在外面遊盪,
於是浩呆把龍哥趕到包廂裡來,
龍哥就碎碎唸說浩呆幹嘛一直趕他進來咧?
沒一會兒…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歌曲出來之後,
生日蛋糕也由老公和浩呆捧了進來,
挖哈哈,看見大姐嚇到的臉,真好玩,
後來他們就許願囉~
噗,沒想到蠟燭被EVA搶先吹熄,
她還說所有人的生日,
蠟燭都要由她來吹熄  呵~




呼,我分到一小片乳酪蛋糕,
因為中醫師說我不能吃那種蛋糕。



這次的火鍋和蛋糕是老公、我、浩呆一起合力出錢的,
希望姐姐和龍哥有開心到!!



接著,大伙兒要出發去三峽囉~
原本龍哥是要自己坐公車回家的,
但他說因為中午被我們感動到,
所以一定要到三峽給其他人輸一下錢,
噗,又要打麻將了!!!
都是那個總是會手癢的浩呆的主意 



姐還去泡泡龍買飲料給我們喝,
原本是要先打麻將的,
但因為龍哥沒玩過Wii,
所以就先開打~
看EVA總是玩的滿身大汗,配服她。



大概四點多吧,
他們開始打麻將了,
先上場的是姐、浩呆、老公、龍哥~
我啊…永遠都是在顧小孩,噗 



先是一邊陪EVA玩Wii
再一邊陪慈慈玩扮家家酒遊戲,
比如說:老闆,給我來一碗炒米粉,
這時候可愛的慈就會用麻將用的代幣當成是食材,哈。
但今天的我不知怎了,
感覺特別累
所以跟小朋友們在玩的時候,
一度快睡著啦 
後來再陪慈慈去房間玩汽車,
好在我可以靠在牆邊,感覺有點小休息吧,
不過還是有點快睡著~
之後還陪小朋友們玩洗頭髮遊戲,
噗,反正晚上我要洗頭了,
就給她們亂搞一通吧 



浩呆帶著龍哥,大概七點離開三峽的。



這時我們才開始吃晚餐,
還沒吃之前,就蠻想吃任媽包的肉粽
哈~吃的感覺還ok,
就淡淡的粽葉香。



接著又上場的是:任媽、姐、老公、二姐,
後來姐就叫我不用陪她們玩,
所以我就坐在老公旁邊看,
靠,更想睡,因為我完全不想學麻將,
還是跟小朋友玩好了~
而且看見慈慈扁著嘴,拉著我的手要我陪她玩時,
心,還真是會心軟咧~因為太可愛了!



忘了是幾點結束麻將,
應該是快11點吧~
二姐和任媽已經先洗好澡了,
然後,我真的也想要先洗,
可是很懶得動耶~ ><
最後大姐、二姐在跟任爸任媽開出國說明會時,
我就先去洗囉~ 



口年的二姐,把她的房間讓給我和老公,
自己去睡客廳的沙發,
大姐說沒關係,因為二姐要看電視,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很不好 ><



大概十二點半多去睡覺的~



很奇怪,
就算老公在我旁邊的時候,
我也能作夢,夢見他背叛我之類的夢,
天啊~是安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