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大姐6/11的生日,老公只有6/9有放假,
所以要老公提早跟二姐說一下他的假是幾號...
這樣好讓二姐安排吃飯...


下班,又看見夕陽,好美哦!!


我們把車停在B5,就在二姐車子的隔壁,還真巧!!


今天晚上7點,來到SOGO忠孝館7樓的: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洋食館




上面好高哦...


拍拍照.... 慈慈這張超級可愛的啦!!


三姐弟,最疼愛老公的兩位姐姐....真好,我也想要有個姐姐或哥哥


我和老公來一張,我笑成這樣,是因為大姐說了什麼... 我忘了

姐妹


開始點餐囉...
貼心的菜單上,都有標註卡路里,害我不知道是要點還是不要點 0.0


這裡的消費方式,主餐+150元就變套餐,就多了湯或沙拉二選一、飲料。

今日湯是:蕃茄洋蔥湯,還算濃郁


沙拉,加了果醋的醬汁,還不賴。


老公的:橘皮甜酒
君度橙酒與咖啡? 天啊,我不愛這味 ....


多利魚排佐義大利麵
魚排還不錯吃,可是老公吃完說,他晚上決定要買G排,因為吃不飽吧


大姐點的:哈瓦那的秘密,好大的哈密瓜,姐姐給慈慈吃囉!!


松阪豬排佐蒜香義大利麵,肉,好好吃,很有嚼勁哦!!


二姐點的:義大利桔茶


嫩煎無骨牛小排,五分熟,老公吃了一塊,我咬一小口,忘了是什麼味道耶~


我點的:蘋果蕃茄汁,現打果汁,我喜歡啦!!
原本想點蘋果葡萄汁的,但沒了,好可惜。


辣味野蕈培根筆管麵,筆管麵太硬、野蕈好少... 味道OK!!


EVA點的:蜂蜜奇異果汁


咖哩雞肉起士焗飯,好燙口,但好吃!


加點:松子青醬燉飯,大家一起share ...
從MENU看覺得很養生,吃起來的口味也不錯,有松子覺得好特別,可惜有點油~


深情乳酪蛋糕,濃郁cheese,也是大家一起share ...
也好,可以吃多種,又不用全部吃完一整份


日式咖啡奶凍捲
中間的奶凍是有點硬的,其實應該是冰淇淋,還不錯吃~ 但諾貝爾才是冠軍!!!


愛上夏威夷,慈慈獨享!!




【Cafe Kitchen 創意咖啡洋食館】
http://www.zoe-grp.com/ckn/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7樓(SOGO復興館)
(02)8772-1658 

【相簿新增】
2011.06.09 Cafe Kitchen ♥ 提早幫任大姐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