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有機會現場排到蜜糖吐司...
沒想到中午12點多到,服務員說要到下午三點半後才有位...
我們下午也有事,所以就算啦~
老公說下次要非假日的早上八點就去排隊...
可是人家明明就12點才營業  笨蛋...


後來開車繞來繞去,看到:N.Y. Bagles Cafe
這也是之前我一直想吃的店...
既然有機會,就來吃吃看囉!!!


我知道重點在Bagel,可是.. 就不想吃Bagel做的漢堡,
於是我們單點了Bagel,口味是:肉桂葡萄 $58+10%
送來時,好香哦... 但吃起來又覺得還好沒啥特別..



點了義大利麵類的,
老公點:閻王鬼麵 $235 + 60(有飲料) + 10%
日光蕃茄陸扁麵、清炒大蒜橄欖油
一整個清淡,好不適合我哦


我點:炎廚酒鬼筆尖麵 $175 + 60(有飲料) + 10%
雞肉蕃茄伏特加筆尖麵、蕃茄奶油
其實是被"伏特加"給吸引的,結果一吃,筆尖麵比較偏硬,不是很呷意...
雞肉,也吃不太下,吃了一、兩塊之後,交給老公囉~
不過那塊麵包脆脆的挺好吃唷~~


飲料是:去冰還是很冰的可續杯檸檬紅茶 + 不能續杯的冰奶茶



又是一間,有一沒有二的...感覺了,整體覺得so-so ....
蜜糖吐司,我想吃你 0.0


吃飽在外面坐一下休息和拍照




【N.Y. Bagle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47號
(02)2752-1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