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的計畫,預計到馬爾地夫.....


於是,我寫信給幾家旅行社... 博海、凱仕、良友、ClubMed
卻只有ClubMed回我...
不過後來想想,不想要全包式的,
而旅行社上班時間我也在上班無法細談,
下班時間我打了也不會有人接,
所以老公就要我請下午的假,直接前往旅行社詢價了解一下,
午餐在N.Y. Bagels Cafe用餐完畢後,
直接前往凱仕旅行社(YoYo Travel).....


一間不大的旅行社,
來接洽我們的是一位謝小姐。


和她談完之後,發覺她是一個不錯的人耶~
談話的過程很舒服,我喜歡她....


其實我們中意了以下幾間五星級飯店
1. Anantara Kihavah Villas【安娜塔拉-吉哈瓦島】
2. Four Seasons(Landaa Giraavaru)【四季酒店- 蘭達吉拉瓦魯島】
3. Six Senses Latitude Laamu【拉姆度假村】
4. Shangri- La's Villingili【香格里拉- 薇寧姬莉島】
5. Conrad【港麗- 倫格里島】


我們的需求是,
‧第一天在馬列機場住一晚
‧第二天到第五天在飯店住沙灘屋×2、水上屋×2
‧第六天可以在新加坡免費住一晚
‧希望蜜月禮有免費SPA 50分鐘
‧住的飯店旁邊就可以潛水
‧吃的話就是早+晚
‧可以坐水上飛機


經過謝小姐講解之後,決定請她報價以下的兩間飯店...
.Four Seasons(Landaa Giraavaru)【四季酒店- 蘭達吉拉瓦魯島】
 *這間說是服務及整體水準都很好,可惜呀,沒有贈送SPA,
      不過如果提早訂,晚餐免費,而且MENU上的每一餐都能點,
      不然在馬爾地夫用晚餐,貴死人 ... 一人一晚肯定是NTD 3500以上...
.Cocoa Island【可可亞島】
 *這間和四季是同個老闆,但是價格應該會比四季低一些,
      可惜都是水上屋... 如果四季住不起,希望這間的價格可以符合我們 ><


說真的,以後結婚還真的要考慮到蜜月日期,
因為婚假是結婚後的一個月內要請完,共8天。
我們12/24結婚,所以1/24前要請完,
重點是,1/22就是除夕,我們就想在過年前回台灣...


預計1/11出發,
不過呢,現在正是馬爾地夫的旺季,
聖誕節這時候是第一貴,
再來就是1月啦........
例如7月雨季時的馬爾地夫,1人只要7萬、8萬,
但是1月旺季,1人起碼要12萬以上....


我們倆的底限是1人13萬,再超過,就不用說了...沒得去,嗚嗚。


下禮拜一謝小姐會報價給我,
希望就算四季去不了,可可亞也能去.... 


才下午三點多,於是又回東湖休息補眠。。
我睡的像豬一樣...




【凱仕旅行社】
http://www.yoyotravel.com/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63號5樓之六
(02)2515-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