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四五十分就被痛醒
還差十幾分鐘才是我的起床時間呢!



簡直就痛到快哭,
因為我的脖子無法使力
所以沒辦法把我的頭抬起來 
心想,怎麼會這樣呢?
用力了好幾次,
頭終於被抬起來了,
於是我緩緩的起身,
上了廁所之後,
決定不睡了,
因為烙枕
第一次痛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脖子痛到完全無法動彈,
只能說整個是太誇張了 = =



這下慘了,
是要怎麼洗臉?
是要怎麼刷牙?
嗯,我沒辦法低頭,
只好彎腰,直直的洗,
任由水就這樣滴了下來 唉~



原本今天早上要和大妹還有以前同事去做臉,
這下好了,沒辦法去宇羚了 = =
害我等了一個月的今天,嗚~沒辦法了!



決定去萬華給從小看到大的家庭醫生看看,
想說要先去上個廁所,
結果還一直被媽媽催,
原來媽是看我這樣痛苦,她也很痛苦,
所以要我快去嗯嗯,嗯完要去看醫生。



喵的這真是一個讚,
因為連我想往後靠到馬桶椅背,也不行,
見鬼了,這是要我怎麼嗯啊?
所以我放棄了,決定先去萬華。
而大妹就幫我打電話給美容師取消我的做臉預約,
害得大妹只好自己與碧玲相約了~



又是一個讚,
連媽媽騎車載著我的時候,
馬路上的路,其實也沒有非常顛簸,
而我的脖子卻會因為小小的震動,
痛到想殺人 
到底是怎樣呀?



感覺費盡了千辛萬苦,
才騎到長愛診所,
這時的我,脖子一樣無法動,
我發覺我快變成一個木頭人了。



呼~朱醫生看到我特別興奮,
聽媽說他原本要拍我肩膀一下,
噗,結果他只拍了我的頭頂一下。



病患感覺很多,
我和媽等了很久,
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朱醫生看到我先說:差不多可以嫁人了嘛~
媽:如果結婚了再拿餅給你
我心想,八字都還沒一撇咧,啥鬼啊 



後來,
醫生要我往左往右轉,
我只能轉一點點,
但是要往前和往後,卻是完全不行
醫生說這樣沒有很嚴重,
但我卻覺得我快要痛死了,
完全無法動嘛 ><
老媽要醫生幫我打針,
說這樣會好的快。



到了另一個診間,
因為朱醫生交待我打完針要躺個五分鐘,
可是我看到床上的枕頭有幾根毛髮,
呿,有某種潔癖程度的我又開始覺得噁心啦,
所以我不想躺著,
於是坐在特別的椅子上等打針。
看見護士拿了兩大管針筒
開始注射了,
喵的打到最後一支針筒,
我的右手臂整支開始痠痛,
可能是打血管針吧,所以都會這樣。



護士叫我到外面的椅子上坐著,
然後把棉花壓在打針處五分鐘才可拿掉,
無意間我說出了:吼~手好痠哦。><
結果媽媽竟然幫我按摩手指頭,
這時我心裡覺得:媽,妳人真好。
然後又想了想,如果有天我身上有了什麼殘缺,
媽媽一定是那個最不會嫌棄我的人吧~
謝謝我的阿母,辛苦妳了!



打完針之後,
感覺到有好了很多,
這……是仙丹嗎?
脖子稍微可以動了啦~
再來就騎車回家了,
其實騎在路上,
我的脖子還是因有些小震動而感到痛,
不過情況卻比之前好多了。



回到家十一點初吧,
趕緊打電話給老公,
因為老公找不到我,哈。
雖然老公說我怎麼沒有打電話叫他來載我去看醫生,
不過我那時的痛,應該也等不及老公過來載我的這些時間囉~



中午吃飽飯,我開始吃醫生開的消炎藥
吃了之後,是有慢慢好,慢慢好。




下午兩點半,
老公來家裡接我,
決定去淡水晃一晃。



這時的我,脖子好多了,
可以動了耶~整個很開心,唉。



淡水好熱好熱,
看到好多店家都在賣海綿寶寶的產品,
找到了一家很大的店,
看中了一個海綿寶寶的小背包
決定把這個小背包送慈慈,
然後看到一個肩背的中側背包,
決定把這個中側背包送EVA,
可是這個中側背包,
上頭有我無法接受的小小瑕疵,
而店家也只進貨一、兩個,
既然沒有新的,我也不想買,
於是只買了一個小背包和兩張大的海綿寶寶貼紙



後來到裡面逛啊逛,
哇賽,看到貼紙機耶,
這家不是蓋酷,
但裡面的設備還蠻的,
是有那麼一點像蓋酷啦,
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的,
我們決定進去拍一下。



從一台貼紙機的外頭,
貼了一張主角是老阿公拍的貼紙,
原來…是這家店的主人啊,
我想這個老阿公比我們還Fashion吧~
換了換錢幣之後,開始去拍,
當然,先請教了一下老阿公拍貼的操作,
說實在的,我感覺我愈老之後就愈不會用這些機器,
所以在老阿公教了我們之後,
我們就開始的努力拍啦,哈。



【這張很蠢吧,天下第一味,YES!!因為想不到要拍什麼動作嘛,哈】
 不過我對這部片子沒興趣吶,只是動作卻印象深刻。。。



【這張應該是正港的大頭彬與小頭心,哈~】




拍完貼之後,準備要來畫畫
這時的老公還真白目,
竟然說不知道要怎麼畫,
可是我一個人哪有可能連畫九張呢?= =
呼~有點不高興,
不過後來老公還是一起畫了,
最後是完美收場!!



後來還是到裡面晃呀晃,
因為還差一個送EVA的海綿寶寶的背包,
我們找呀找,
找到一家感覺不錯的小精品店
裡面真的有耶~
看到那個海綿寶寶的背包上,
印有費雪的牌子,
我想應該是OK啦,
因為連樣式或背包上的圖案老公也覺得好看,
所以我買啦!!



之後兩個人跑去吃晚餐,
一起吃了一碗阿給、一碗麵線、一碗魚丸湯,一杯酸梅汁。
呼~八豆又快破囉~
吃飽時是晚上六點,
今天就這樣過去囉~



老公今天終於背了上次新買的PORTER包耶,
還叫我不用帶包包,因為他的包包夠大,
所以要我把我的小東西都裝進去,
沒想到老公快被重死了,哈!!



後來就送我回家,
原本老公是打算下個禮拜才要回三峽住,
但我想說反正明天我們也沒有要去哪,
那不如老公今天回三峽,
下個禮拜還可以陪老公回三峽吃飯,
老公覺得這樣也OK,
所以他就回家了,
這樣他今晚剛好可以打麻將 = =



快到家之前,先去買五十嵐的飲料,
呼~到家是七點二十來分吧。



希望老公以後還會帶我到處走走。



脖子差不多全癒了,
謝謝那兩管大針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