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個禮拜沒吃到滷味了啦....
而且都是禮拜二,嗚~
難道老闆娘去渡假了?
不管,禮拜四要再去一次....!!!


後來改吃隔壁的QQ咖哩婆...是新加坡美食...
我吃叻沙麵 $120,還不錯吃啦,還有三隻蝦子,都老公剝給我吃的
老公吃新加坡燒雞飯 $120,雞肉好吃、醬汁酸酸讚啦,我愛;
再點一個紅豆咖哩婆 $45,老公說很甜,但我覺得不會耶。



禮拜四狀元香滷味你一定要給我開!!!
枉費我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去光顧一次


話說,這些日子以來,
每當老公送我到家樓下後,
我就會站著不動 ----
等著老公幫我脫安全帽、幫我脫外套,
也不知為何就喜歡這樣捉弄老公,哈哈,
大概跟要老公幫我穿襪子一樣的感覺吧,是幸福囉!
我總說,你就當練習幫vegetable穿衣服嘛~
老公都會一直笑我... 大概覺得我是北漆吧。



你很愛我嗎?
對啊,很愛。


會覺得我很煩嗎?
不會啊~


會覺得我很盧嗎?
不會啊~


覺得我很歡嗎?
不會啊~


奇怪了你以前不是會覺得我很歡?
是妳很欠扁啦!


原來欠扁是所有的綜合體


今天感到特別倦...
好想休息... 口矣。


突然看了以前照片,
三年多以前的老公,好瘦哦...  



【新加坡美食‧QQ咖哩婆】
http://0227751192.travel-web.com.tw/
台北市大安區遼寧街55號
(02)2775-1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