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碧碧兩個月不見了,
這也代表著我們沒有一起到宇羚做臉。
首先,要先恭禧聰穎的她,考上北部地區的財稅行政類高考
她休息了半年,努力的唸書唸書,就為了這個考試,
辛苦是值得的~~~~!!
再來就是等十月中旬的分發…真讚!


今日的身體精油舒壓
跟以往的課程不同,
聽美容師說,這是較高級的精油,
所以擦上後也不需沖澡洗掉。


今日的臉部保養
也與以往的課程不同,
忘了全名是什麼,
只知是三寶
但,絕對不是人蔘貂皮烏拉草。


總之就是清潔三部驟,
還說會把粉刺帶出來~
臉部也沒這麼暗沉,
皮膚變比較細緻。
其實真的沒這麼暗沉啦,
可是皮膚的細緻,
我覺得是每一次做臉後,都會是如此耶~


最後才知道,
三寶的體驗價是588元,
或是扣堂數兩堂(價值1000元),
我心想隨便沒差,
就讓他們扣兩堂囉~


想當然爾,他們一定又開始所謂的促銷活動
三瓶賣6800元~
但我的FANCL、BIOTHERM都用的好好的,
幹嘛要花錢再買呢?


話說,當我說我不買時,
有位欣靜小姐,
臉上還掛著狐疑的臉,
感覺像是要說:這麼好的貨妳不買? 
對啊,就是不想買,就是沒興趣囉~


而且,商業臉、業務嘴
看了就讓人感到很倒彈。
像我們家豔君人就很好,哈哈。


原本今天做完臉,
全家人要一起去吃ColdStone的,
想說大妹沒吃過,
但因為颱風要來了,天氣變冷,
最後決定改期囉~
會不會遙遙無期呢?不知道。。



到家約三點,
休息一下後,
開始我的行銷報告


感謝琳提供星巴克的資料,
我則負責把WORD檔排版,
還要做PPT呢~
因為要讓其他同學上台報告。


一直弄到晚上快十一點,
還沒搞定,
PPT我做了38張了。


想說叫大妹幫我看一下內容,
因為大妹和星巴克很熟,
結果看了一下,
內容蠻多與星巴克不符的,
所以就讓大妹聰明的大腦,
幫我想內容。


最後修改了:
①4P(Product、Price、Promotion、Place)
②SWOP總結
③結論


感謝我們家聰明的大妹吶吶吶!!
剩下的明個兒再來用吧。


因為薔蜜的到來,
所以我叫老公明天不要來找我了,免的危險,
所以,我們這個禮拜只見一天面
感覺好可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