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youtube.com/watch?v=PdD5Te_ZZys


今天的通識課,
老師讓我們看的影片是:火焰之舞


以下是講義上的小簡介:
1998年7月25日在倫敦海德公園
由愛爾蘭踢踏舞王Michal Flatley 帶領103位舞者,展開一場世紀之舞。
在近兩萬五千多位觀眾的見證下,
一同步入全新的舞國世紀、體驗撼動人心的舞台魅力。


看影片的過程中,
我不時的起雞皮疙瘩,
只能說他們這些表演者,
真的都好厲害。


內容中,
有劇情式的舞蹈、
邊跳邊拉小提琴的獨秀、
唱歌、
很整齊的隊型演出,
最強最讚的就是舞王Michal Flatley 的踢踏舞!!!
影片中,謝幕的那一刻,
我竟感動的想哭…


影片經由老師的挑選後,
從原本的兩小時多變為五十分鐘。


我想,我和琇選中西戲劇欣賞,是對的。





早上快十點,
任媽來到東湖要去拿藥。


中午,老公和任媽、姐姐們一起吃午餐。


下午,老公、任媽、杜EVA,
搭交通車去二姐家找她,
然後他們四個一起吃飯。


晚上吃飽後,車子保養也回來了,
老公載著任媽、杜EVA回三峽,
晚上就住三峽,
直到禮拜日早上再來接我。


不曉得是不是我開學後,
和老公見面的機會又變超少,
以前一個禮拜能見四天,
現在只能見一或兩天,
所以,整個就很嫉妒老公的家人,
都能和他一起吃飯見面


肯定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心裡不平衡吧~


這種感覺,
應該只是剛開學沒多久吧…
對,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