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四個人坐在外面一起吃晚餐了,
這學期是第一次。


六點半,我們相約在香香滷肉飯


原本我要和老公一起吃飯,
可是我又想要和姐妹們一起吃飯,
結果大家都叫我帶老公一起來吃啦!


琇還帶了costco的沙拉、
真真帶了一大堆滷味,
感覺今天是來野餐的。


吃飽之後,
突然,琳舉起裝了冬瓜茶的杯子,
接著琇和真真也一樣,
老公也配合一起舉杯
然後一起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我很開心,
可是不知該怎麼反應,
於是只有傻笑說謝謝。


而我和老公的晚餐,
就變成我的姐妹們請我們囉,謝謝妳們唷~


吃飽後,老公先回家等我,
真真和琳搭公車捷運回家,
我和琇就去學校圖書館,
等待著第三、四節課要上通識課程


不知為何,
學校把通識課程排的這麼爛?


原本要選可以遠距的電影藝術,
老公明明就搶先第2個上網幫我選到的,
最後竟然因為人數太多所以要抽籤,
也不知學校是哪門子的規定,
說是以班級人數多的為優先錄取,
但我和琇及幾個人,怎麼被踢出來了?
*遠距:遠距教學,自行在家上網與課程連線後觀看。


以前康寧都是先搶先贏,唉。


於是我和琇,只能選:中西戲劇欣賞
這門課沒有遠距,
每個禮拜五的三、四節要上課。


不過很開心,
因為這個女老師人很好,
把所有教學、考試、隨堂作業,
都交代的一清二楚,
而且,還說,若下回上課要點名,
會事先跟我們說~


且為了配合學校的器具使用,
所以九點二十五分前會讓我們下課,
這樣老師才能在九點半前將器具還給學校,
老師拼命解釋不是她想這麼早下課,
但同學還說:老師沒關係,妳可以再早一點下課!


話說,中西戲劇欣賞的影片,
我都還蠻有興趣的耶~
有:火焰之舞、莎翁情史、貓、鐘樓怪人、歌劇魅影、
  千里走單騎、魏龍豪&吳兆南相聲、相聲瓦舍。
當然…老師會從影片中取較精彩的部份囉~


總之,整個就是很幸運


後來老公九點二十來接我,
到家十點十分。


我要努力讓自己變開心,
這樣所有一切才會變更好,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