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後,
發現我今天特別想睡


八點老公來載我,
又去東方美吃早餐,
接著就是visit the sick。


待到十點半多才離開~
很開心感覺如往昔。


很誇張的是,
有一位中了棒球毒的任先生,
竟然每天都在等季後賽的開始。
當然今個兒也不例外,
從早上就開始倒數還有幾小時就五點了


今天的我,一直很猶豫,
到底是要回家?還是陪任先生看季後賽?
想回家是想要陪大妹,
不然回家都要九點多了,
感覺到家不久又只能洗澡睡覺;
想陪任先生是因為,
我好久沒陪他了~


四點多傳MSN給大妹,
但她沒有回我,
想說她不在家吧,所以就沒打給大妹,
於是…我開始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留在東湖陪任先生看季後賽。


任先生很嗨,
說要拿加油棒在家加油,
整個就是很搞笑~
不時就是在那邊鬼吼鬼叫,
看的我很愛笑。
好幾次的 "YA!水啦!" 都嚇到我,
最後我只好使出我的可怕哈啾聲來嚇他。


弟以4:3勝LA  NEW,恭禧。



九點到家。



Congratulations discharged from hospital.


 把所有的游標全換成RAIN的~~ 有字樣的,也有卡通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