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起床 ~ 八點十分。


老公八點五十開車來接我,
先到東湖常去的早餐店用餐,
再直接到HappyHair。


今天我的消費是:健康洗+草本養色護髮+剪髮;
老公則是:洗髮+剪髮。


我依舊喝熱麥茶,
幫老公點了冰咖啡,
結果
老公從WC回來之後,
知道我幫他點冰咖啡,
整個嚇到耶~
他可能沒想到我這麼聰明,
知道他喝冰咖啡吧~


呼,我的部份,
從十點用到快一點才結束,
老公在旁邊耐心的等我


美紅幫我修了約2~3公分的頭髮,
厚重的瀏海,終於也變短一些。


美紅要我下次染髮根+瀏海燙直,
誰叫我有自然捲


回到東湖後,
和姐姐全家、任媽一起吃午餐,
沒啥胃口的我,
和老公合吃三媽泡菜鍋。


可憐的我,又要回家做專題
所以吃飽後沒多久,
又要起身回家了。


杜小慈生氣我要回家不能陪她玩,
所以還不跟我掰掰,
真口愛啦 ~


其實,很喜歡老公騎車載我回家的感覺,
因為我可以緊緊的抱住他,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的PAYEASY的廣告台詞...


她說,
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
大餐可以多吃一些。

她說,
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肩膀舒服。

她說,
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

她說,
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
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

她說,
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



到家兩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