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差日期,今日揭曉了!!!


9/7 ~ 9/30

知道的人第一句都說:哇!好久哦!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耶!


因為是我
有生以來的第一次出差
心情其實很複雜
老公那邊我不擔心,
倒是比較擔心樂樂忘記我。
現在的心情很興奮,
因為可以到外面多看看,
但又害怕一個人睡。


出差的相關事宜,
應該會愈來愈清楚吧?
目前有點亂七八糟的。


出差地點在:
廣東省中山市
國父的故鄉是也。


住的地方是公司的會館,
從照片上看來,挺不錯的。
同事說要帶我去澳門威尼斯人走走,
還說要去拍十月圍城的步行街晃晃,
也不曉得到時會怎樣,
總之,我要用照片記錄我的第一次出差。


老公說他會乖乖在家等我,
反正他也正好是繁盛期,會很忙的。
那麼就SKYPE講電話與視訊,
我手機的SIM卡還是五年前辦的2G,
這禮拜日要去換成3G啦,才可以用成漫遊。


出差到中山,聽說是要訓練大陸的同事,
幫他們判斷 ISSUE 是BUG或只是行為操作錯誤,
總之就是去support 的....
還是菜鳥的我,應該只會被問到TEST CASE的問題,
或他們不會操作的也會問我吧…
最希望的是,我的TEST CASE第二階段能如期完成。


然後要開始想一下要帶什麼了。
天啊,24天~我想以後會常出差到中山吧。



今天的交通好不容易坐到圓山線,
結果高速公路發生事故,
於是塞車塞了快半小時。
每次坐捷運圓山站時,
我都會固定搭某邊的手扶梯,然後直接左轉等車,
這次我固定搭的手扶梯換方向,變成了下樓,
於是我去搭另一個,也是習慣左轉等車,
轉之前有看了一下右邊是往南勢角,
心想:我家是往淡水線。
上車後,嗶嗶嗶~~~關門!! LED秀出下一站是:劍潭站
靠夭哦........ 我是白痴嗎?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結果一直被笑,還虧我是想去逛夜市嗎? 
嗚嗚嗚~~~ 我真是頭腦裝屎 0.0


工作上我可以很靈敏,速度很快;
但生活上卻是一個十足的生活白痴,
還能這樣活到三十歲,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