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家閒着,
就一直在拍小朋友們,
今天大宝特別乖耶,
因為我們只要把手伸出去,
他就会飛来我們的手上,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哥哥… ><



站在NB上的大宝,這張拍超讃的ら  我拍的,哈。




我是很不懂,為什麼大宝会這麼~?!?!
這個紙袋明明就是很軟,
他也不想想他就很重,
幹嘛還要飛到紙上,硬要站在上面,
最後還不是掉了下来,笑屎我了ら~~~~  還努力的要往上爬(飛)呢!!!!




看到我們家大宝了没??
他就在櫃子上面探頭探脳的,
因為他想要找看有没有什麼東西吃,欠揍耶~




這是小宝,她就是要窩在資料夾堆裡孵蛋,
各位有看見小宝好肥好肥哦~  胸部被切成三坨了,超口愛!!!!




這叫「五缺一」,因為小宝在客廳孵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