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起床..老公七點五十分來接我,
兩人一起吃著總匯三明治,
來去「安坑交流道」與浩呆、曉盈會合...


一路上,怎麼雨愈來愈大,
可是我看見另一頭,卻有藍天白雲耶 0.0



去年中秋節我在大陸出差,正好沒有烤到肉...
這次,四個相約,終於可以烤肉囉~
但礙我和老公今天的行程滿檔,
所以只好找"三峽"地區烤肉...
最後決定是:一心農場



官網上所列的都是十人份烤肉食材
留言板+電話問了對方,說到時候可以單點,
沒想到,到了那才知...單點也是十人份
也就是,一個箱子內裝的是十人份的食材,
所以我們可以拆開十人份食材的箱子,只單買其中幾樣
沒想到烤肉用具+烤肉食材,看起來這麼弱
醃豬肉、香腸、青椒、香菇、像雞捲的甜不辣、半條吐司...
不過這些內容都是10人份,
光這麼一些些食材,就吃到我們好漲~~


和曉盈來一張!!

兄弟倆來一張


老公和浩呆在升火~~


之後,曉盈在串食材,串到一半想想,
乾脆放到烤肉架上烤就好了..


夫妻檔與情侶檔。



大家都在忙著烤肉...
結果我的工作是什麼? 除了拍照就是塗烤肉醬啦~~
可能是被烤肉的煙燻到,所以愈塗愈想睡。


曉盈把香腸切的很漂亮!! 看了就流口水


四個人的合照


吃到後來,大家都好撐,
烤肉食材又沒幾樣,但份量好多耶~


尤其是豬肉... 吃到後來,自暴自棄的乾脆用炒的~~
最後又夾吐司來吃,好好吃呀!!!



烤完也中午了,所以我和老公就回三峽家,,,
曉盈和浩呆就回娘家囉~~~
如願的在三峽買到泡泡龍的珍紅...
自從泡泡龍搬到別的地方後,店面變的更現代化了。


三點初從三峽離開。。任媽又給了我一堆東西...
任媽還到自己的菜園拔了自種的地瓜葉... 滿頭大汗
還有大梨子,和好多好多東西~~~
任媽跟從前一樣,會陪我和老公去開車...
走在路上,遇到一位老杯杯,
他用台語問任媽:這是妳女兒哦?
任媽說:不是啦,是未來的媳婦啦!!
 第一次聽任媽這麼說,感覺好妙也開心...
因為我知道,阿母和任媽這個年代的人,
說男朋友女朋友,都會統稱是「朋友」@@
三峽天氣真好,正如同老公說的:三峽有山有水有阿彬



之後,來到土城...抵達「吃甜甜婚禮小物」...
因為在網站上找到,想說看一下實物,,
沒想到,我們想看的婚禮小物,實體不是很大...
其他卻沒中意的,所以再看看別家的囉~
反正11月、12月初再買婚禮小物都還來的及…


接著,就回我家啦~
今天的天空好像水彩畫,好美。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美麗的天空,會不自覺的一直拍~







老公送月餅到家裡,一起吃晚餐再一起慶生。
看我們家樂樂有多麼愛任先生 >"< 被摸的很爽


老公還幫樂樂拿潔牙骨給她吃啦...
謝謝我老公也愛樂樂...愛屋及屋!! 我懂。。


看樂的臉,吃的可爽的咧~~~



【一心農場】
http://www.eatting520.com.tw/
新北市三峽區安坑里建安路13~3 號 (長城溪遊樂園旁)
(02)2668-1775、(02)2668-2223、(02)2668-2226


【新增相簿】
2011.08.27 三峽.一心農場烤肉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