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排了快4小時買到4000元的219區
我最期待的一天,終於來了~~ 從來沒親眼見過Amber的我,
在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可以看到他囉!!


來到大韓流的韓星有:
Super Junior、miss A、2AM、f(x)



早上8點起床,和老公約9點40分在台北車站相等...
一起走到高鐵取票,人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取好票之後,直接找寄物櫃因為我要帶到老公東湖家的家當,
用了另一個袋子裝,帶去高雄也太蠢又重了~

台北→高雄 AM 10:30~ PM 12:06    
時間差不多,來去坐高鐵,Amber,愛你的我要來了~等等我


坐在高鐵上,和老公來一張,
不讓我一個人南下所以決定陪我一起來,
老公,我真心的跟你說,謝謝你,我愛你!!


高鐵~~~抵達左營站的我,心情特別的興奮,來一張。


先來去逛旁邊的新光三越+吃午餐
吃飽後,坐捷運到巨蛋站,5號出口我看到了人潮.............



因為很多人在賣SJ的產品,不是官方,而是私人開賣的,
所以我開始尋找有沒有f(x)的相關..結果沒有,
只看到旁邊有LG活動的大看板,以為會有五個人的,結果只有Sulli ...


五個人的廣告板


有fans把Amber做成...人型看板,來一張
後來看到有手持燈,我不想買這個,以為會有桌曆咧 >"<



還有認真的fans做的


和老公來去漢神百貨走走,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耶~ 人,不是很多... 不是週年慶了嗎?
逛完準備下樓時,公司姐姐打給我,她也到高雄囉~~~~



四點多了,想說找個可以喝飲料吃東西的地方坐坐,
結果星巴克沒有位置,最後來到美食街...正好有位置耶~
後來先陪公司姐姐去買麥當勞,
然後再和老公去買,我吃了飯糰+可樂,老公吃SUBWAY...

吃飽後,老公到二樓等我們,
我陪公司姐姐去一樓找尋看有沒有賣什麼好康的...
最後公司姐姐買了3支手持燈~彩色的!!

接著又回到二樓與老公會合...
排了約40分鐘,還下了小雨,是誰帶賽?
6點的時候終於開門啦~~~不要衝耶各位!!


好興奮哦~而且我們買到的這個位子,VIEW還不錯~其實高雄巨蛋也不大,
但我原本以為我們看到的VIEW會從很上面往下看,結果其實是幾近平視的耶~~~




前方是狂流區,擠的像沙丁魚,好險沒買到那...


三個來一張!!


準新郎新娘來一張



七點,演唱會開始囉~~~~!!!
出場的順序是:miss A → 2AM → f(x) → Super Junior


miss A少了一個min,因為受傷。


2AM,其實對他們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公司同事呷意...   影片省略,放縮圖


接著是我最愛的f(x)出現了啦~~ 可惜的是Krystal因為趕戲所以沒到 ... 

沒想到當我在錄影時,老公也拿起另一台幫我錄耶~

老公就是這樣,平常會靠腰說幹嘛喜歡這個,
但就是邊幫我錄影這樣,好貼心的你!!

首先是開場白,每個團員的介紹。


接著演唱...
第一首歌:「La Cha Ta」, 我的Amber好帥哦~
這種錄影的心情真的是很矛盾,想錄又想看一下本人,結果害我一度錄到晃了一下
好險帶了兩台DC來,我發現阿爸的HX5V,
鏡頭倍數比我的WX5多很多 =.= 雖然畫質都很優啦~

看見Amber接近這邊,我尖叫了我!!!!!


第二首歌:「NU ABO」...


接著是中場聊天~~


宋茜(V媽)的身材其實不錯,不是過瘦但就是很均勻!!
宋茜說:Amber不是第一次來台灣~~
Amber說:心情非常好...很想你們 ~~~


沒想到,唱了一首他們從未在公開場合唱過的:可以喜歡你嗎?
害我覺得好可恨~~~ 可恨為什麼站在搖滾站區的人不是我~?
因為Amber好皮好活潑的和台下的歌迷摸手啦,嗚..
放一段影片,這是只有擁有我FB帳號的人才看的到的~
影片中,激動的旁白是我啦 ...


Source from: http://amberliuvn.blogspot.com/

接著第三首歌是唱「Hot Summer」,Amber帥翻天,我被他電暈了~

唱完後,Amber問大家:開心嗎?
宋莤說:聽不見...
Amber說:1...2...3
大家一起說:開心~~~~~
還聊了一下說很想吃台灣的小吃,
Luna說:我的..珍珠奶茶,
而可愛的Sulli 不會說中文,只說了:我...我的...,優喏不ㄋㄟ撤拿(韓文)
動作表情超可愛的啦~~~

第四首歌了,是「Danger」,到3:56時發現,
Luna高亢又宏亮的聲音
著實的讓我起雞皮疙瘩,真是太厲害了!!


嗚,就這樣f(X)的演唱沒了,好快哦.....


其實今天的演唱會,SJ 的歌迷佔了四分之三吧...
非官方的週邊產品也都是SJ的,
可是不難發現,現場的氣氛好high...所以我也有些期待。

壓軸來囉~~ Super Junior !!


第一首歌是從未聽過的Superman..
     有點像唸歌的感覺,可是很有氣勢,很好聽,
     重點是SJ的人從各個舞台的洞洞出現,
     害我一時找不到SJ在哪兒~~
第二首歌是:A Cha,我也不知這首
第三首歌是:圭賢獨唱「原諒我」...也太好聽了吧
       感覺與蕭敬騰是不同的..
第四首歌是:Marry U,後來發現,利特挺帥的~~
第五首歌是:bonamana,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SJ唱的,我都忘了
第六首歌是:high翻全場的「Sorry Sorry」

很快的又到了... 全部的人都出來繞場謝幕,
可是我的Amber呢? 嗚嗚嗚...
臭老公說Amber 去烙賽了所以沒出來


我們三個人搭小黃到高鐵左營站,高雄→台北 PM 22:12~ PM 23:59

到台北了,老公第一句話是:
無緣無故來到高雄,無緣無故又回到台北
謝謝你我的老公,接著我們就搭小黃回東湖囉~~

【新增相簿】
2011.11.26 大韓流大高雄 ♥ 我愛f(x) .. 我超愛帥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