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冬被


竹炭枕


羊毛枕



演唱會開演前,

和老公來到高雄的新光三越
原本老公說不逛,
可是呢~從左營站出來旁邊就是新光三越啦,
老公又說來去逛逛!!!


不逛還好,
一逛就買了一堆啦...


首先,看到一雙好好看的紫色雪靴
我原本就想再買一雙了,
因為Sense 1991這個牌子的我有買紅色的,好穿~
去北海道玩時也穿著,很有用!!
這次看到這雙,先試了豹紋的,覺得還好,
沒想到試了紫色的,老公無奈的說好看...
我就...包啦!! 特價是3280元~
但是沒有我的size,所以要調貨再寄到台北給我~~


繼續逛,看到某家的枕頭,
1對很便宜,才1千元以內,
於是我們繼續看別家~


一直走到ELLE DECO
又是不貴的枕頭耶...


老公先住到新家,所以會買一對枕頭。


一對是竹炭枕、一對是羊毛枕,價格都是999元~~
我呢~喜歡睡低的、老公~喜歡睡高的(但不用太高一般就好),
結果店員問我們:喜歡睡高還是低的?
我說:一高一低~~


男店員很親切的向我們介紹之後,
還要我們馬上躺躺看感受一下,
於是,就進去裡面,
男店員把竹炭枕放在沙發上,
並在竹炭枕上舖一塊布,要老公躺躺看,
換我的時候,男店員把布拿起來,
我也不知他要幹嘛~沒想到他把布舖在我腿上
原來是怕我躺平會害羞
我的媽,也太....貼心了吧!!!


和老公覺得竹炭枕不錯,所以決定買~
但有沒有送到台北的呀?
一問之下得知,要滿2千才有...
於是打電話問一下阿母,
剛好在講電話期間又看見一件竹炭冬被不貴...


正好阿母要讓我帶到男方家的有:
2顆枕頭、2條被子、床罩組、床包組...

所以阿母說我們有看到喜歡的話可以先買~


於是買了一對竹炭枕999元+一對羊毛枕999元+一條竹炭冬被...
超過2000元所以也幫我們送到台北囉~~


剛好遇到高雄新光三越週年慶
滿5000送500,所以換了一張500元的禮券,
期限是12月底,所以和老公想辦法今天花完~
決定買浴室用拖鞋... 一雙400,兩雙600,
當然買兩雙呀~老公說一雙給大姐!!


為什麼現在的禮券,
後面都會限制是某家店使用啊?
嗚... 我還有2000元的禮卷,
要在12/31前,到信義新天地用完,討厭啦!!!
只能結完婚後再去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