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一點多,
同棟的車位要出租的朱小姐在管理室打給老公,
老公也正好在新家,
原本不打算簽約,後來就說那快一點,
所以一整個過程就是趕趕趕..
停車位一個月的租金是$2200
先預繳3個月,簽約是先租半年,
所以等3個月到之後再繼續繳...


下午一點多一些時,
老公在新家將把我們房間的床移正,以表示:安床
當然在這之前,就先舖好我們美麗的新床單啦!!



下午三點請假,因為今天要拜地基主
老公一點半左右就到我家,
所以先在路邊打電動,
等時間快到再去接阿母,
三點就來接我囉!!


今天也一併把我昨天清理好的一些東西,搬到新家,
好險我們租到同棟的停車場,
所以搬家比較方便一些,
老公把車先停電梯入口處~~
我們三個將所有的物品放在地上,
再一起拎到電梯旁,
接著坐電梯到Lobby...在B1 =.=
這時候才覺得麻煩,因為還要移到我們住的那棟電梯,呼~~


開門後,先把一些東西放好,
接著,阿母把她幫我準備拜地基主的東西拿出來,
有:一個碗公的飯、一隻好香大雞腿旁邊有好多小肉肉、
  兩個碗、一雙筷、三支香...

還沒問阿母到底在拜拜時說了什麼,
我和老公就站在阿母身後,跟著拜拜~~~
拜完之後,將香壓在裝了飯或雞腿的碗下
我們又繼續將東西擺放到應該有的位置~


地基主不能拜太久,阿母說約5到6分鐘就好,
我覺得要準備的東西很簡單呀,
是哪個蠢子跟我說很麻煩的??? 凸*


燒金紙,只能在Lobby外的空地用,
事先有問過管理員,
所以當我們走到Lobby時,
管理員也來協助我們,看著我們燒金紙到金桶裡..
我真的好蠢,連抓金紙也抓不起來,是腦殘了嗎? =.=


後來又上樓回家裡~~繼續擺放東西
阿母給我風味大師的味噌粉
沒想到任媽也有準備給我們耶,真是巧~
不過,在擺放東西時,我動作好慢,
一下拍照,一下擺放,
反而是阿母與老公好認真的擺東西,
我...........是來亂的嗎?


弄的差不多,就先離開,
剩下的,下禮拜再擺,
因為要先載阿母回家,
我們還要趕到中和呢!!!


在老公去牽車的時候,
我們站在旁邊等待,
阿母忽然說,老公的脾氣真的很好,
叫我要對他好一點,
且後來才得知阿母和老公在車上聊很多,
最讓我忘不掉的是,
阿母跟老公說,以後如果有吵架都是我陳大心的錯,
要是以後我講不聽的話,
阿母叫老公可以去跟阿母告狀 =.= 這是什麼情形


還說了房子的事
阿母還是希望我們買房子,
這樣才不會繳出去的錢都一直在付別人的房子,
也說她知我不會跟她拿頭期款的錢,
但是她可以借我們,且不跟我們收利息,
也是每個月還她就好...
但買房這件事,也是要等租房子1年到期後才知,
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其實我很開心,老公和阿母相處的融洽,
阿母有說過,嫁女兒就等於多了半個兒子
她會對她的女婿很好的,
況且阿母本來就算滿意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