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阿母送回家後,
我們買了MOS吃,
我好想吃麥當勞的薯條哦~
老公就叫我等MOS餐點,
然後他去麥當勞買,還說要是人很多就不買了~
結果他進來MOS時,MOS餐點還沒好,
但麥當勞的薯條倒是買到了,哈哈。


在車上邊吃,邊趕到中和,和婚企相約6點
原本以為會超過時間咧,
因為有點塞車,有點迷路,
好險還提早抵達中和晶宴會館!!!


清清還是很熱情,
我們先播放成長MV、再播放愛情MV
我知道我...他馬的終於出運了,不用再搞影片啦!!
所以開心的要清清把DVD片放她那!!!


後來播放清清做給我們的婚紗MV
音樂是我選的,但配婚紗還真...怪 =.=
好險結婚當天是配現場的音樂 ..


接著是播放一些歌曲給我聽&感覺~


再來是談菜單... 怎麼也一下就搞定了?


最重要是流程囉~
其實很驚訝清清排的流程,
因為我們還挺滿意的,
畢竟之前她老是讓我感覺,
好像沒什麼想法,
沒想到這陣子就讓她生出流程了。。


問了一些相關問題之後,
就回家啦~~~ 約八點多離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