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今天。


這心情…
不同於去年我剛踏進夜二技生活的開始;
已變成老鳥的我,
於是不再感到害怕。


有了幾個固定的好同學,
讓我的校園生活變的多彩多姿。
雖然常覺得上課很累,
可是因為有她們,
所以該有的元氣依舊在。


今天很乖,
我們四個都有到禮堂去,
要是以前的我,
應該不會參加吧~
我想,團結就是力量。


買了我想念已久的招牌麵加泡菜
很擔心坐在禮堂裡是要怎麼吃東西?


這次我們的班級,
坐在最右塊的中間區域,
我餓了,不想管台上有誰在演講,
直接把包包墊在我大腿上,
把整碗麵放在包包上,
大快朵頤!!!


而這學期的課,排的有夠的,唉

『資訊管理專題、電子商務應用、法律概論、行銷管理、
 Linux系統與管理、通識課程:中西戲劇欣賞』
除了Linux系統與管理我有興趣之外,
其他的都很倒彈。


而且每個老師挑的書,
都是今年1月、6月、9月...etc. 出的書,
這是要去哪裡生出二手書呢?
只有唯一的一本行銷管理課本,原價750元,
好在老師不追究版本,
所以網路上買二手書305元(含運費)。


還有,禮拜五的前兩堂竟然沒課,
八點多才開始上通識課程
到底想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