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的地點... 竟然沒開
但很奸詐的臭幼,卻直接拿來當我們下次的約會點 =.=


直接轉站到隔壁的:義麵盒子
總之,我失算了。。。




我喜歡這個擺飾~ 我愛雞!!!!


這個隔間簾挺特別的~
幼在思考:是店家自己做的 or 買的?


I'm Menu...XD



臭幼,今天逼我一定要讓她請客,因為她加薪了…
妳完了陳小姐,下次再請我,妳就....!!!!!!!


這是幼吃的:茄汁墨魚海鮮麵 $130
還問老闆吃了嘴巴會黑黑的嗎? "不會" 才放心的點來吃。


我的:泰式酸辣雞肉麵 $130


隨餐附紅茶
我竟然... 喝完了 0.0



今天很忙很煩很討厭不開心笑不出來,
而MSN的幼也在等著我說:我下班了…
妳知道嗎? 沒有放棄是因為我想見妳也不想讓妳失望;
雖然妳每次都輸給我,嘿嘿~~今天我又贏了,小笨蛋。


幼:不是說要拍吐舌頭的?
我:對吼!!
幼的舌頭好大一塊,我的... 怎麼看起來很白痴 =.=




載幼到民權西路站對面,她自己走過去,我到家快九點。



【義麵盒子】
(02)2592-8515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0-2號1樓
營業時間:AM 11:00 ~ 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