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飯店內用→土產店→仁川機場→午餐:機上→回台北



今天睡比較晚一些,
台灣的7:25,韓國的8:25,
我們住的飯店往外一看,
停車場的頂樓,有人在鏟雪~


吃早餐!!




很甜又大的草莓~


吃飽四個人來拍一張~


土產店~ 有RAIN的海報耶!!!


買完東西要離開囉~ 有雪的地方最美!!




我在睡覺嗎?
這是我們買的一大箱,要托運的,
花了韓幣14萬5千元(約台幣5380元)



別人做的小雪人,拿來拍一下。



在車上,小金把他幫大家拍的成果洗出來,
一組一本,可挑選自己想要的~


其實,來到韓國前,大家都叫我們不要跟他們買照片,
但常麻煩小金幫我們拍合照,老公說:買一、兩張就好了~
結果看到他洗出來的照片,共17張,
我們卻買了14張,一張是韓幣5000元,
所以14*5000=7萬(台幣約2597),哈~瘋了啦!


這個小金,可愛、欠揍,拍照技術佳~
他是我們這個團的助理,即是小弟,亦是韓國人,
不太會說中文,但比手劃腳尚能溝通,拍照技術優。


要回台灣了啦~~  下午一點的班機~


另一個團員看到我們自拍就說 ... 
「我看你們醬子拍太辛苦了,來,我幫你們拍啦」。哈~人真好


導遊小孫


機場內


討厭啦 ~ 小金拉我的手 (花痴上身雖然瀏海很鳥)


如玉買的Dunkin' Dounts,我們一人一個


戳我下巴的臭老公


送給小朋友的湯匙叉子組


送給我自己的 哈



到家五點多。


總之,
這次的韓國滑雪之旅,
好玩好棒好讚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