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渡假村內用→青瓦台→人蔘專賣店→精緻美膚彩妝坊→紫水晶→午餐:人蔘雞風味套餐(人蔘酒無限暢飲)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韓服寫真→亂打秀→晚餐:涮涮鍋+石頭拌飯+海鮮煎餅→住:索菲特爾國賓



這時是台灣的六點,韓國的七點,真早,來拍張相。

我可是穿了褲襪+踩腳褲吶~ 哈哈,請讓我保暖


在韓國的第四天,
終於讓我們看到「下雪了」~



依舊是在渡假村內用早餐…




來張合照




這幾天偏愛吃Cereal + 牛奶


吃到一半,發現外頭的雪,下超大的
吃飽後,兩個人超興奮的,也不管雪下的有多大!!
就衝出去拍啦~~哈哈


被雪砸到,所以臉部表情猙獰


再來請同團的一個爸爸幫我們拍的,雖然是晃到深處無怨尤 cc..  但心中充滿感謝!!



玩完雪之後,進來裡面再拍。
好大的手機~老公反射在手機裡耶!


穿的西裝筆挺的導遊,竟然在耍寶啦!~



該上車囉~ 導遊在車上學酷龍唱歌,超像的
 


這一站是:青瓦台,跟台灣總統府是一樣的意思。


來張我的個人寫真 哈


哎呀呀 偷親我的甜滋滋!!



再來是人蔘專賣店,沒有拍照,
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也就是導遊的現實面
就是所有團員裡,沒人要買人蔘的相關產品…
他上車後,有問大家說,他是不是說錯話,
所以都沒有人想要購買什麼的…
他雖然有先把話說白了,
人蔘專賣店也是靠他們導遊在推銷,
但大家都沒買,他著實的失望到了~
之後,吃午餐了,他也沒等大家到齊,
就自己一個人一直走…
也沒有招呼大家,回車上也不太說話,
很明顯的…他心情不好,
但買不買,也不能勉強大家吧~
雖然後來他又恢復正常了啦


精緻美膚彩妝坊
我們買了姐姐、任媽交代要買的人蔘去角質,
之後就沒買什麼了~


午餐時間人蔘雞風味套餐(人蔘酒無限暢飲)


雞肉裡面包飯~
太多了我沒吃完~~!!



麵線


辣蘿蔔


一般醃漬蘿蔔,這個最好吃


人蔘酒



人蔘牛奶汁+傳統韓餅+泡菜體驗+韓服寫真


我其實是在拍牆壁,沒想到小金在比YA 哈


做泡菜的部份,只是做一小段的泡菜,果然只是"體驗"。


我們倆站在最中間,結果有一個團員說我們倆是主廚啦~


講解中…


這位阿婆好像是要來教老公的~


完成品

老公硬是要錄我做拍菜

還在這家訂了泡菜和醃蘿蔔吃,
可是後來發現,台灣的鴉片泡菜還比較好吃



韓服體驗,小金拍的~好像太亮了 (對啦對啦我的瀏海很鳥~ ><)


不同的點,合照來一張


老公長得有夠像古代人的,是朱蒙看太多了嗎?


換我了,坐下來拍~


任蒙在吃飯...


我和如玉,還勾我的手咧,害我好拍謝~


我從鏡中自拍時,小金突然來亂~~ 看我在幹嘛... 害我笑出來 哈



亂打秀~ 有來台灣演出,但我們沒去看。
其實真的很精彩
可是我和老公很誇張的是,一開始都睡著了


週邊商品


人好多哦,也有日本人內~


好多鍋碗瓢盆




開演前,看見有人拍,我也快拍~


看完囉再來兩張合照





晚餐,吃晚餐。
是在一棟大廈的五樓裡,感覺好奇怪?


涮涮鍋


石頭拌飯,好吃的啦!


海鮮煎餅,難吃的啦



重點來了,東大門
這裡的百貨公司都很美~
聽說東西不貴,但有一棟就不二價
都帶了扣扣要來大採購的,結果找不到想要的買,
就....沒有覺得有好看的 >< 肯定是我們不會選衣!


老公兒


好大的金字塔


其實韓國的百貨公司外觀設計,比台灣美~




小吃店的商圈




好美的外牆


走進小吃商家裡,一堆人還會說台灣話:進來坐嘛~
是要嚇死我嗎?
挑來挑去,就挑到這家。
我問了老闆娘,為什麼會說中文,
她說她是朝鮮人,哇哩咧~ 就是大陸人咩  = =


免費的黑輪湯


硬邦邦的辣炒年糕,我媽煮的還比較好吃咧


炒去骨雞爪,還不錯吃啦!


如玉給我們吃他們買的路邊攤辣炒年糕,還比小吃商街的好吃 ><


老公來一張



逛完後,準備回飯店休息了~
今個兒住:索菲特爾國賓


大廳


走去房間的路上


陳大心,妳累了嗎?


我們滴床~


晚安了~~ 怎麼這麼快就第四天了??


arrow
arrow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