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飯店內用→雪嶽山國家公園→坐纜車→神興寺→午餐:韓式道地魷魚烤肉風味餐→洪川大明維瓦爾第滑雪場→住:洪川大明渡假村(兩人一戶)→晚餐:老公煮的愛的泡麵



渡假村內用餐,
這時是AM 7:16(台灣是6:16)。




我拿一堆吃


老公拿一堆吃


無味的粥


可是加了海苔超好吃滴


吃的中間,我們四個都看到一個長得很韓國的韓國人
結果如玉說要和她合拍,
我和老公也一起和這位很韓國的韓國人合拍。



吃飽後離開前先拍一張


雪嶽山國家公園 -- 


準備爬山了~


小金小金可愛的小金~~


沿途景色


全都是雪白的雪


準備搭纜車


是用站的,很大一台~


纜車內合照~

如果不搭纜車的話,要爬一個小時半耶 @@ 會昏倒


頂端囉~


因為都是雪,所以很滑
不時就有人跌倒,真可怕。
還有更高的一處,但我們怕滑倒啦~不爬了




這裡就叫權金城


我們的夢想是 ~ 躺在雪地上!!


夢想達成!!!



後來走下山,坐纜車,下一站是:神興寺






洗心橋




再喝這甜甜的水,感覺好怪。


回程的時候,經過一個地方,全是磚瓦
原來那是經過大家花錢買捐贈的,
若瓦片足夠後,會拿來蓋廟
也能在瓦片上寫字哦~


我和老公也決定買一片,價錢是1萬韓幣(台幣371元)。



午餐時間又到囉~ 今天吃:韓式道地魷魚烤肉風味餐


很鹹也很好下飯


這裡感覺好像休息站旁邊的餐廳哦,哈


吃飽到旁邊的商家晃晃,老公好好笑哦



下一站先回今天要住的飯店休息,
因為晚上要去滑雪了啦!! 
住的是:洪川大明渡假村(兩人一戶)


大廳






這次住的跟前兩天不同。




不一樣的是有兩種床,再加一個小廚房
一種是普通床


一種是溫突式的住宅設計
聽說在地板裡,有耐高溫的熱水管,
因此讓整個房間及地板都是溫暖的。
在這寒冷的韓國,住在這種房間真是讚~


舖在底下的被子


舖好變這樣,很溫暖哦!


小廚房


陽台


因為中間是休息時間,
所以我們到飯店的商店去逛逛,又買了一堆吃的




抗寒冬,所以要吃冰棒

其實已經凍到想哭了 = =


五點左右到一樓大廳集合,
期待已久的滑雪,終於來了
要先搭小纜車上去~

其實在滑雪場,冷到好想哭,
還沒開始滑雪之前,大家都躲到店家去避寒了~


著裝完畢,雪具好重 ><


老公後來進去裡面不知在幹嘛,
當我穿好滑雪鞋子後,
小金看我一個人,竟然推我一把,要害我跌倒,臭小金!
覺得他是長得ㄏㄤˋ  ㄌㄧㄥ的可愛~


初學者滑的~ 低的


高的滑雪場是給高手們~


這已經是在最高處了~ 有看到底下渺小的人群吧? 哈哈


可惡,我忘了煞車的重心是在前面,
整個人還往後,難怪會跌倒 = =
老公還笑的很爽,真是欠揍
 

因為導遊一步一步教,
且還要我們一個一個溜煞車的動作給他看,
OK了之後才放我們大家各自玩~
我們也抓到煞車的訣竅,
重心記得往前傾,
絕對不會跌倒,
於是我從最上面滑下來,
順利的學會左轉、右轉、煞車,
後來我們都學會滑雪了耶~


幸運的是,
剛好滑下來時,小金拿起他的單眼,正對準我要幫我拍啦~哈!


玩了四個小時之後,決定結束,因為太累了
一步一步的,從最下面走到最上面,再滑下來,
而且鞋子很重,走路要像螃蟹一樣,真累人耶!!
八豆從很餓變到不餓了啦~


滑雪場外面有漂亮的燈飾,
我們請韓國人拍~
找了幾個,比手劃腳後,還是拍不到我們要的,
最後終於成功啦,哈~


近拍再一張


旁邊有賣熱呼呼的黑輪
看到又餓了,所以先買個吃的解餓吧~
我們好像鄉巴佬哦~ 販賣者好像在笑我們,也不知在笑啥~

一串2000韓幣



最後決定再吃個泡麵
是老公煮的耶~
因為我不會煮,真蠢~
話說,煮泡麵並不難,
水滾了就丟麵丟配料丟蛋丟菜就好
可是我曾經煮到無味 @@

老公背後貼的是暖暖包... 哈



最後,再把溼掉的手套、外套、衣服、褲子,全放在溫暖的地板,
隔天就會乾囉~


晚安 幸福的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