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飯店內用→藝術雕刻公園→華克山莊→南怡島遊船→午餐: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飲料→春川明洞→雪嶽大明溫泉水世界→晚餐:傳統韓式烤肉→住:雪嶽PARK park



導遊說,在韓國的早餐,
通常都不在飯店內吃,因為太貴了~
不過我們這次跟的團算是很讚的哦!!


早安呀~ 吃早餐囉!!


吃完早餐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東西~ MY RAIN



來去藝術雕刻公園 ...
長長的一條路,很美吧?


可愛的大玩具


聽說這是之前的奧運


旁邊有火,所以來一張


好大的酒甕


我們一起拍~ 謝謝小金吶!!



接著到華克山莊囉~ 來一賭!


賭場裡不能拍照,所以在外面拍




小賭一下感覺還不賴,
花了6萬元韓幣賭一把(折合台幣2226元),最後得到的紀念品↓↓↓↓
這紀念品可不便宜吶,3萬元韓幣才能買到一個內 = =


來張車上往外拍的雪景我愛雪~~



南怡島
雖然我不愛裴勇俊,可是這裡真的很美~






這是小金叫我們擺的姿勢,就是在學冬季戀歌嘛~~




火車軌道上的兩小無猜,小金指定動作。


老公很愛學耶,真可愛!!



午餐時間到囉~ 




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


生菜+泡菜+烤肉=讚讚好呷




看到鍋耙了沒? 哈~~



吃飽後還有時間,就到街上走走,我們在春川明洞


活潑的女生們,正為新開的店家打廣告,就在街上唱歌跳舞,只為了吸引路人。


雕魚燒,不好吃,台灣的比較讚



準備來去泡溫泉洗SPA囉~
雪嶽大明溫泉水世界




旁邊還有厚厚的雪吶


裡面長這樣


後來導遊去換票,接著就進場囉~
更衣室與沖澡是男女分開…
而且,洗澡沒有單間的,都要一起洗,
我看大家都脫光光,
最後我也鼓起勇氣不管了~洗啦!!!

好險認識了一個同團的如玉,
有她等我~ 不然我會緊張死 ><


泡湯結束後,八豆餓到咕咕叫~
晚餐是:傳統韓式烤肉


這好像是豬肉


好喝的海帶湯,老公續了好幾碗吶


老公自創的菜色啦... 烤肉+蒜頭+泡菜


如玉和宏君
不知幾時開始,我們四個都會坐一桌 哈



填飽八豆後,回飯店休息囉~
今天住:雪嶽PARK park
由於是鄉下地方
所以住的感覺很像... 客棧 哈哈 但不差啦!


大廳


老公兒


就是這個角度讓我覺得像客棧  古色古香


房間是也


又買吃的了~~
最左邊的玄彬飲料,是我寶貝要買的~ 送給妳啦!!


來這兒必買的 -- 香蕉牛奶 好好喝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