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機場→海鷗船→午餐: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鴨)→景福宮→樂天世界遊樂園→晚餐:樂天世界自理→住:樂天世界飯店



五天四夜 - 團費(一個人):共24000元 + 小費1000元 = 25000元。
 我先說~ 這次的瀏海很鳥,請別笑我。



上午六點十五分,
要在中正機場的第一航站華航10B櫃台前集合,
所以我和老公早早就出門了。


開車到機場附近一家信用卡的汽車特約中心,
將車子停放在那,他們再開接駁車載我們到機場
我們安心的飛到韓國囉~


零下好幾度的韓國~我們來了!!


AM 8:15,飛機起飛,
一路上,天空好藍。


為什麼飛機上的餐點,會這麼難吃呢?



AM 11:40 到仁川機場
我們感受到韓國的冷了~
臉上,也因不同國的氣候,
多出了兩個天然的腮紅~ 
可是為什麼我的瀏海這麼鳥



今天我們倆穿情侶裝耶~


這是仁川機場內的銀行,看到韓文整個很嗨~



下一站是餵海鷗
餵的食物很像是蝦味仙,人也可以吃耶~

 


先吃中餐再說~
今個兒吃:大長今養生鴛鴦御膳煲(鴨)
整個就很興奮,可能是看韓劇裡的食物都超讚的~




粥,好吃耶,很清淡。


怎麼會有這麼正點的鴨肉啦?





蕎麥麵,紅色的是辣醬,果真是後勁強啊!! 讚


在這溫暖的室內裡吃冰,感覺真特別,哈!!


要圍圍裙唷~~


吃飽出來後,還是好冷~
和助理小金拍照,他是韓國人唷~ 我們又在比手劃腳了!!


久仰大名啦~~景福宮,非常之大,
原來~ 宮 野蠻王妃也在這兒拍攝過!!
原本老公還很裝勇的說他不冷,
結果包最多的也是他。


導遊在講解,我們不乖的還是一直在拍拍拍~


湖水都結冰了,就知道有多冷了吧?
其實我戴了手套,手指頭還是結冰的感覺,
我的腳指頭,都穿了襪子,怎麼還是麻麻的呢?




我想,我不適合生長在韓國,
真是太冷了,冷到凍魅雕啦 嗚
這是我的新ADIDAS帽子~~



樂天世界遊樂園到了!! 我們玩夜間的~


遊樂卷耶~~










原諒我沒有勇氣坐這個...


這裡真的很大,可惜我沒有拍到雷射秀。



晚餐時間,好餓啊~~
選定一家店之後,開始點餐…
不會韓文的我們,比手劃腳也OK的啦~
右下角的綠色辣椒,真是辣到不行,可是又好好吃!!
這是我吃的


老公吃的


其實有好多遊樂設施我都不敢玩,
老公也不想一個人,
所以決定回樂天飯店啦~~


逛了樂天飯店旁邊的地下道,
沒想到在一家便利商店前,
看到了我愛人RAIN的大立牌,
此時也不管啥丟不丟臉,就拍了~
早知道把它扛回家啦!!


接著,回到樂天飯店,這是接待大廳。






漂亮的電梯






電梯裡有椅子耶


電梯裡的天花板,真高級






買了一堆泡麵啦~~


書桌


文具






角架派上用場。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