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早餐,其實變化不大~

每天頂多,多個1~2樣新的菜色
所以,開始想念台灣的食物了!!
不過,這裡的圓形鬆餅,超級好吃
每天都要來個幾片哦!!~~



上次在沙灘邊看到在玩水的小男孩,
拿著他爸的大單眼,畫面好有趣~


來跟雞蛋花玩~
後來大妹跟我說才知,
雞蛋花的樹脂有毒 =.=
但我含住雞蛋花時,是乾的~


回房後,又有人在打掃
所以我們坐在外面等,
好不容易,我終於拿出帶來的書「秘密」,
看沒幾頁就想睡 所以我不看了


一個多小時後,
來去Reflections, Adult Pool 游泳囉!!!



來到這裡,我先把比基尼穿好,
外面套著一般的衣褲...
和比基尼是一套的,再坐到躺椅上,
當場要把外衣脫下來時,還真覺得彆扭!!
不過我後來發現,每個人都是這樣~
所以不用覺得害羞啦!!! 好難


這裡的VIEW超棒~ 可以看到水藍色的海!!



不過我今天不想讓頭髮全溼
所以要從最淺的地方走進去~
當到了最深的地方時,
我直接將腳夾在老公身上啦,哈~
不然就是靠牆邊爬...


有一對好心的外國夫妻,
先生說要幫我們拍照,
還問我們會不會說英文...
不過,拍的不是很成功,真可惜~


以下,是老公為大家表演的耍寶系列
印度阿彬


水底沙朗嘿~~


走路走一半跌進泳池裡 !!!!


游了50分鐘左右,
不游了,就在躺椅上休息&看書...
這時候,真的就是很渡假的fu ~
心裡沒有任何壓力,
就是在美麗的景色邊,躺著休息!!


為了要雪恥昨天的浮潛沒拍到太多,
所以我們回房後,
戴上蛙鏡和呼吸管,浮潛囉~~~

其實我喜歡浮潛的感覺
因為,有了呼吸管,
我可以不用換氣
可以一直一直的游,
然後在海裡用嘴巴呼吸...
只是不能游太深啦~
就依你的呼吸管長度囉!!

有好多小魚兒!!
當我踢水時,小魚就游好快!!


還有黑白魚,但好難拍啦...


其實我很怕腳去碰到這些海底生物
不知為何就覺得 ~ 好噁心,
可是又想拍,所以只好一邊用腳踢水以免下沉,
一邊用右手拿相機拍照,
一邊用左手抓住老公,
因為怕身體撞到海底生物..
於是我拍到了這個,不知是什麼!!


下午5點要集合,
因為我們參加了Sunset Fishing...
報到中…


等待中,繼續拍美景。



沒想到這麼多人裡,
幾乎都是阿六仔...


船長與船員


坐下來沒多久之後,
大家都往2樓甲板跑,拍照囉~~~~
還有一個船員好熱情,
說要幫我和老公拍照,
我想說船一直在晃,
就跟他說不用拍了,他還一直拍啦...
沒想到拍的還不錯嘛~~~


下樓前,船依舊晃,
我為了拍這面有LOGO的旗子
真是冒了生命危險吶!!


下來之後,船員在分釣具與魚餌給我們...


這個釣具,好原始啊...


魚餌好大一塊 @@



原本很期待Sunset Fishing

結果一上船,我就後悔了~
因為船只要小小的一晃,我就好想吐
忍著想吐的心,一邊釣魚,一邊吹風
又冷又想吐 ~ 愛吃鬼的我,
在釣魚釣一半,船員發零食、汽水給我們時,
我竟然,完全不想吃!!!



然後,我們一隻都沒釣到~
還有一些人釣到的是... 魚頭,哈哈!!


終於在2個小時多之後
要回島上了~ 終於!!!
這時是晚上7點44分...
晚餐 ~ 吃泡麵好了。



天啊...今天是在馬爾地夫的最後一夜~!!!


【新增相簿】
2012.01.18 馬爾地夫自助蜜月Day 6.Iru Fushi ♥ 游泳.浮潛.黃昏垂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